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CF穿越火线app手游100%送3-19元微信红包

时间:2016-10-23 23: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腾讯CF穿越火线举办的app手游试玩送红包活动,通过使用微信进入活动页面成功下载穿越火线app手游客户端,并首次使用微信登录游戏创建角色,角色等级达到5级即可获得一份3元微信红包奖励,角色等级达到15级可领取6元微信红包,角色等级达到30级还可以再获得10元微信红包奖励,活动期间每天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8日-2016年10月31日

活动奖励:

角色等级达5级并领取了5级的礼包后会自动推3元微信红包(10分钟可以达到

角色等级达15级并领取了15级的礼包后会自动推6元微信红包(30-40分钟可以达到

角色等级达30级并领取了30级的礼包后会自动推10元微信红包(大约需要耗时2个小时

参与方式:

1,使用微信扫码进入,下载游戏,然后使用微信快捷登录

123456

2,升到5级后(10分钟左右时间),回到微信里领取礼包,3元微信红包。秒到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达到(53) 角色(9) 使用(28) 领取(18) 可以(240) 活动(125) 分钟(214) 等级(2) 穿越红包(1) 礼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