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爆射再升级 PUMA evoPOWER Vigor 2017提前预览

时间:2016-11-15 1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打力量和精准的evoPOWER最近曝光了最新一代足球鞋的新配色,该鞋款命名为为PUMA evoPOWER Vigor,预计于2017年3月-4月正式发布。

爆射再升级 PUMA evoPOWER Vigor 2017提前预览
全新的PUMA evoPOWER Vigor 2017有一个橙色的鞋面,外侧是PUMA标志性的Formstripe跑道Logo,鞋身内侧有一个大写的“PWR”字样。
 
延续了前作优秀的基因,PUMA evoPOWER Vigor足球鞋主打的卖点就是提供精准的射门和爆杆的力量。PUMA evoPOWER Vigor同样采用了可以单向拉伸的超纤维鞋面,能够容许脚面尽可能的弯曲,配合大底的GSF,释放出赤足踢球的最大力量。鞋面中同样加入了GripTex磨擦纹路,帮助鞋面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更好的控球。AccuFoam慢回弹记忆海绵同样存在鞋面中,帮助提高射门的精度。
爆射再升级 PUMA evoPOWER Vigor 2017提前预览
值得一提的是,PUMA evoPOWER Vigor将采用全新的无鞋舌结构,鞋舌和鞋面融为一体,这样的话对那些宽脚和高脚背来说就不是非常友好了。
爆射再升级 PUMA evoPOWER Vigor 2017提前预览
大底依旧采用的和上一代evoPOWER相同的Pebax轻质尼龙大底。
 
橙色PUMA evoPOWER Vigor足球鞋的售价为240美金,你觉得最新一代evoPOWER能否再续辉煌?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同样(28) 采用(16) 力量(12) PUMA(10) 足球(10849) 提前(41) 预览(3) 升级evoPOWER(1) Vigor(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