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特评:若做不到祝福 请至少尊重谢杏芳的选择

时间:2016-11-18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两天看网上沸沸扬扬讲林丹,又是不可避免地从公众人物出轨衍生出各路言论,但这次,不管是我等吃瓜群众,还是李小冉一样的演艺界明星,或者是巧言频出的段子手,舆论几乎一边倒地表示,心疼谢杏芳林丹该死。

 

特评:若做不到祝福 请至少尊重谢杏芳的选择

林丹迅速做出反应承认错误,而作为另一个主要当事人,谢杏芳在18日下午,从幕后走了出来,告诉所有人:“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配图是两张大手托着一张小手。有人可以理解谢杏芳的宽容和勇敢,相应的就有人会留下评论说:马伊琍plus、心真大、作为女人你真失败……更有甚者现身说法,在评论区谆谆教诲这种强加的原谅会给孩子带来更大的伤害。然而要知道的是,当谢杏芳决定发出这条微博,决定原谅一个犯错的男人并勇敢地向大众表达态度的时候,所有的好的坏的评论,她都不会再去在意;所有的好的坏的结果,她也都会去选择承受。这是她的选择,和除其家人以外的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没有什么不能理解,谢杏芳不过是在离婚和原谅中间选择了一个自己能承受的结果而已。并不是社会中所有女人都应该敢爱敢恨敢割舍,眼里揉不得一粒沙子。人们也要接受一些温柔和渴望安定的女人,在面对家庭变故之时,选择保住现有生活。无法客观评判两种人哪个对哪个错,哪个勇敢哪个懦弱。

有一个说法是,没有人可以对他人感同身受。除了谢杏芳之外,没有人可以切身体会她在这段婚礼里的所得和所失,以及她和林丹相处的这十几年来,体会到的温暖、爱、和委屈。所以,一切用自己价值观和理论常识来无限制评论这件事和两个当事人的旁观者,你们可能会愤愤不平,也可能会痛心疾首,但这些都不能改变林丹和谢杏芳两个人曾经在羽毛球场上互结良缘,今后也会在彼此的生活中相互扶持走下去这个事实。

谢尔顿在生活大爆炸里说:喜剧,就是悲剧加上时间。我不确认时间是否可以转悲为喜,但我能确认的是,时间有淡化万物的功能。林丹出轨不过是你我生命中经历的无数个娱乐舆论事件之一,也不过是林丹一家漫漫人生路中的一段悬崖飙车,甚至可能演变成家庭生活的承起转合。毕竟人生那么长,生活总还是要继续下去。

现如今,犯错误的人选择认错,被伤害的人选择原谅,我们做不到祝福,至少做到尊重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可以(240) 没有(474) 选择(109) 生活(44) 尊重(17) 祝福(37) 至少(18) 不到一个(1) 原谅(1) 评论(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