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瓦基弗银行豪取五连胜领跑积分榜 朱婷获轮休

时间:2016-11-20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0日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击败了贝西克塔斯队,以五连胜领跑积分榜,三局具体比分为25-13、25-21、25-23,朱婷本场获轮休,斯洛特耶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

瓦基弗银行豪取五连胜领跑积分榜 朱婷获轮休

瓦基弗银行豪取五连胜

瓦基弗银行三大主力获轮休 朱婷在列

瓦基弗银行女排在前四轮发挥出色,仅丢一局,以四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第五轮,瓦基弗银行坐镇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队,这是她们在新场馆的首场比赛,客队贝西克塔斯前四轮战绩为2胜2负,暂列第八位,她们拥有比利时国手接应范海克和主攻卢梭。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女排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朱婷、阿克曼、拉西奇均没有首发,希尔则在今年联赛首次首发,具体阵容为主攻希尔(美国)、高兹德,副攻古尔卡伊纳克、尤尔加达伦,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荷兰),自由人奥格,贝西克塔斯队由6号范海克领衔。

纳兹发球建功 对手自由人接近崩溃

首局比赛,纳兹的发球轮连续破攻,瓦基弗银行依靠副攻的快变、希尔的强攻打出一波7-1的得分高潮,虽然连丢两分,但在斯洛特耶斯扣球得分后,瓦基弗银行以8-3占先。接下来,高兹德调整攻打出,希尔扣球得手,瓦基弗银行以11-4扩大战果。虽然贝西克塔斯打得非常顽强,一度将比分迫近,随着斯洛特耶斯和古尔卡伊纳克配合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6-9领先。第二次暂停后,古尔卡伊纳克单人拦网、发球建功,贝西克塔斯扣球出界,高兹德调整攻命中,瓦基弗银行以24-12拿到局点,随着局末替补登场的接应杜鲁尔把球扣中,瓦基弗银行以25-13先声夺人。

瓦基弗银行进攻多点开花 一传略有起伏

第二局,奥格一传失误,瓦基弗银行上来1-3落后,不过斯洛特耶斯扣球、拦网发威,帮助球队连得三分,接下来,古尔卡伊纳克快攻得手,纳兹二次球惊艳,拦网又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扩大领先优势,9-8后她们连得三分,以12-8领跑。中局,古尔卡伊纳克的扣球屡试不爽,发球也破坏对手一传,瓦基弗银行稳定住局势,第二次暂停时以16-12领跑。接下来,高兹德的四号位进攻打出,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9-14领跑。随着斯洛特耶斯后排进攻打成,瓦基弗银行以24-21拿到局点,在尤尔加达伦背飞打成后,瓦基弗银行以25-21再下一城。

7-12成功翻盘 瓦基弗银行五连胜领跑积分榜

第三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出现波动,开局以5-8、7-12落后。暂停后,奥格、希尔一传接连失误,高兹德、斯洛特耶斯进攻受阻,相形之下,贝西克塔斯打得有声有色,防反无论是四号位还是后排进攻均打出,她们以12-10领先。中局阶段,瓦基弗银行吹响反击号角,随着高兹德后排吊球得分,她们以15-14反超,第二次暂停贝西克塔斯以16-15保持领先。比赛重新开始后,瓦基弗银行在17-19后连得四分,关键时刻纳兹发球直接得分,她们以22-19拉开比分。随着希尔的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3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了贝西克塔斯队,以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技术统计:斯洛特耶斯18分冠全场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女排的接应斯洛特耶斯发挥出色,个人拿到了18分,成为全场最佳,古尔卡伊纳克得到了10分,包括4个发球得分,尤尔加达伦6分,希尔8分;贝西克塔斯的范海克得到7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希尔(110) 她们(10) 发球(25) 比赛(1668) 进攻(90) 连胜(48) 积分榜(22) 银行得分(1) 领跑(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