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吉祥坊】巨星辈出的一届选秀 甚至有希望超越96代03代

时间:2016-12-05 2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nba的选秀历史了,有这么几届选秀可以说是巨星辈出,比如84年,96一届还有就是詹姆斯的03一代,这些选秀都是巨星辈出的一届,而就现役联盟的巨星来看,这一届新秀大有超越96一代03一代的可能,而这一届就是09一届选秀。
101.JPG


09一届选秀可以说是巨星辈出的一届,在这一届中有着库里、格里芬、哈登包括现在的德罗赞这样的巨星还有着杰夫蒂格和布兰顿詹宁斯、埃文斯、卢比奥这样的角色球员,这样的一届选秀真的是明星辈出实力非常的强,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这一届选秀中的几位球员。
102.JPG
库里是这一届中最优秀的球员,他的三分能力可谓是历史上最强的,而且库里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了常规赛的MVP,这足以说明他的能力。本赛季库里联合了杜兰特组成了勇士恐怖的四巨头,志在夺得生涯的第二冠。
103.JPG
哈登是现役联盟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不过这个赛季他更多的担任了一号位的角色,这也使得他的助攻数极具的上升,场均助攻11.8个位于nba助攻榜的首位,而且哈登的得分能力绝对不比库里差,这样的球员真的非常的悍将。
104.JPG
格里芬是那一年的状元,但是由于伤病第一年并没有打比赛,他在生涯的初期只被球迷看做是一个非常劲爆的扣将,没有投篮而且十分的软。但是随着他在联盟这么多年的努力,他变得越来越全能,而且他的投篮已经开发出了中投甚至是三分球,这样的格里芬变得越来越恐怖。
105.JPG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巨星(24) 这样(130) 希望(443) 超越(20) KB(42) 附件(34) 上传(35) 下载(48) 甚至(20) 吉祥选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