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沃特福德签约阿迪达斯

时间:2016-12-08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俱乐部沃特福德昨日宣布,俱乐部与阿迪达斯签下全新技术赞助合约,从下赛季开始执行。消息一出令人十分惊讶,因为今年夏天沃特福德刚刚与加拿大品牌Dryworld签下三年合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沃特福德应该是终止了与Dryworld的合作,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Dryworld无力支付双方合同中约定的经济条款。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巴甲米内罗竞技队等球队的身上,看来加拿大品牌Dryworld出现严重的财务问题。沃特福德队的新合约细节并没有透露。

从下赛季开始,沃特福德将穿上阿迪达斯提供的足球装备训练和比赛,而本赛季他们只能继续使用Dryworld制作的球衣。

提前解约,沃特福德签约阿迪达斯的消息是否让你觉得意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品牌(18) 合约(16) 阿迪达斯(27) 赛季(1210) 俱乐部(483) 开始(94) 问题(127) 签约Dryworld(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