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舍甫琴科:大家要对米兰有耐心

时间:2017-10-05 0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比赛日之后,意甲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与AC米兰的米兰德比将会上演。米兰传奇舍甫琴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也谈到了现在的意甲形式。

舍甫琴科说:“从俱乐部结构、球队阵容和经验方面来说,尤文都是意甲最佳。在他们身后,我觉得是那不勒斯,他们一直没有停止进步。”

“国际米兰?他们拥有斯帕莱蒂,他的战术很稳定,很有韧性,他对工作也是全情投入。他对国米来说是一个保障,内拉们也会一直支持他们的球队。”

“对米兰转会操作的批评?我对米兰很关心,我在这也阐述一下我的看法。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去签下3-4名顶级球员,不过球队新高层们选择的路也很清晰。”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长远的计划,所以大家都需要有耐心:他们从混乱中开始(改革),签下了球队未来计划中的一些球员。接下来的几年中,球队还会引进球星的。”

“提高对球队的期待是正确的,米兰必须力争上游。米兰德比?我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样,但是对米兰来说,这是一场不成功便成仁的比赛。”

“我心目中的最佳米兰德比是2003年的欧冠决赛,整个城市都疯狂了,但是我有一个很棒的能力,就是当我走上球场,我会把我的头脑放空,球迷和横幅这些都好像消失了一样。”

“在我眼中只有队友和对手,有萨内蒂,这个对我来说最难对付的对手,还有马尔蒂尼,直到现在,他还是我心中的队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