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美洲杯-秘鲁3-0胜智利44年后再进决赛 将和巴西争冠

时间:2019-07-04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2019年美洲杯半决赛,秘鲁3比0击败智利,时隔44年再度杀入决赛,而智利则无缘实现美洲杯的三连冠。秘鲁将和巴西争夺冠军,智利则将对阵阿根廷争夺季军。弗洛雷斯、约顿和格雷罗各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巴西与秘鲁小组赛曾交手,巴西5-0大胜对手。

秘鲁闯进决赛

比赛亮点:

精彩回顾:

智利本场由头号球星桑切斯领衔锋线,福恩萨利达和巴尔加斯辅佐。比达尔担任中场核心,普尔加和阿兰吉斯也联袂首发。秘鲁方面,老将格雷罗依然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他和巴尔加斯的PK值得关注。

第2分钟,秘鲁反击中觅得良机,格雷罗中路横敲,奎瓦的捅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分钟,桑切斯送出绝妙直传球,博塞茹尔左路插上传中,阿兰吉斯的包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弗洛雷斯左侧肋部突入禁区低射,可惜球没有打上力量偏出底线。

比赛的第21分钟,奎瓦右路传中,卡里略中路头球一甩,弗洛雷斯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秘鲁1比0领先智利。

第38分钟,智利门将阿里亚斯出击失误,卡里略右路晃过阿里亚斯后下底传中,约顿弧顶处停球后凌空抽射空门命中,秘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4分钟,智利获得绝佳机会,但福恩萨利达的凌空弹射被门将加莱塞单手托出横梁。

第51分钟,阿兰吉斯右侧传中,巴尔加斯前点的甩头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0分钟,奎瓦反击中送出妙传,约顿门前的包抄铲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奎瓦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普尔加分球,阿兰吉斯的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右上角。

第68分钟,博塞茹尔左路的凌空垫传直奔球门死角而去,但最终被加莱塞单手托出横梁。半分钟后,比达尔禁区内的倒钩射门飞出底线。第72分钟,巴尔加斯乱军中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5分钟,萨加尔妙传,巴尔加斯的单刀攻门被加莱塞神勇封出。一分钟后,伊斯拉弧顶处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82分钟,桑切斯的攻门又被加莱塞扑出。

第91分钟,中路送出绝妙直传,格雷罗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机会,他冷静晃过门将阿里亚斯将球打入空门,3比0!

第94分钟,阿布拉姆禁区内铲倒阿兰吉斯,主裁判经过VAR的提示判罚点球。随后巴尔加斯操刀主罚勺子点球,球却被门将加莱塞单手救下。最终秘鲁3比0大胜智利,时隔44年再度杀入决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智利19次攻门7次射正却颗粒无收,而秘鲁9次攻门3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智利控球率高达65%,却三球惨败在控球率只有35%的秘鲁脚下。

出场阵容:

智利(4-3-3):

门将:1号阿里亚斯

后卫:4号伊斯拉、17号梅德尔、3号马里潘(89分钟,9号卡斯蒂略)、15号博塞茹尔

中场:8号比达尔、13号普尔加、20号阿兰吉斯

前锋:6号福恩萨利达(46分钟,22号萨加尔)、11号巴尔加斯、7号桑切斯

秘鲁(4-2-3-1):

门将:1号加莱塞

后卫:17号阿德文库拉、15号赞布拉诺、2号阿布拉姆、6号特劳科

后腰:13号塔皮亚、19号约顿

中场:18号卡里略(71分钟,14号波洛)、8号奎瓦(80分钟,7号巴利翁)、20号弗洛雷斯(50分钟,23号冈萨雷斯)

前锋:9号格雷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洲杯(6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