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排全力以赴备战世界杯 郎导为何对这项比赛如此重视

时间:2019-09-07 1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天,距离女排世界杯开幕还有十天。对于广大中国女排的球迷来讲,心中也充满了期盼。大家也经常会探讨世界杯赛当中各支世界强队的走势。每个球迷都渴望女排姑娘们能在世界杯上打出好的状态,实现卫冕。

不过,在中国女排全力备战的同时,我们的几大主要对手,却分别传出了有主力队员将在世界杯赛场缺阵的消息。比如,美国女排副攻位置上的主力奥格博古,俄罗斯女排的主攻科舍列娃,塞尔维亚女排的拉西奇,以及巴西女排的斯科特塔莉亚等。

可能有的球迷会说,这些世界顶级强队,为什么对世界杯赛不再像之前那样重视?为什么中国女排在这方面,却很用心,一点也不敢马虎呢?这里面的原因,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是因为前几届的女排世界杯,总是和奥运会的入场券直接挂钩。因此各支世界强队都把以厍世界杯赛拿到好成绩,第一时间争取奥运会入场券当成自己的重要目标。而现在的世界杯赛,已经与奥运会预选赛,包括奥运会的入场券完全没有了联系。因此各支球队,对这一赛事的热情也就减去了不少。

二是欧美强队当中的主要核心球员,大多在欧美职业联赛当中的超级俱乐部效力,或者还在学校读书。在很多球员的世界里,俱乐部联赛当中的表现,以及所能帮助球队拿到的成绩,和他们自己个人的价值,有着很密切的联系。对于奥运会,他们的确充满了期待。但是世界杯年,他们更愿意在帮助球队拿到奥运会入场券之后,多休息调整一下,以期在联赛当中打出好的状态,并为明年的奥运会蓄力。而这些世界强队的主帅,也愿意尊重这部分球员,让他们把今年当成自己的状态调整年,等到奥运会时再全力出击。

三是在有些欧美强队主帅的眼里,他们在意的也是奥运会的成绩。他们敢于把女排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当成球队的练兵场。给年轻,或者半主力球员以成长的机会,达到为明年的奥运会选材的目的。

而我们中国女排,特别是郎导,之所以全力以赴,对世界杯大赛十分重视,一是因为我们在体育训练方面的举国体制;二是因为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当中遗憾输给意大利女排,无缘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作为志在到明年的奥运会夺取冠军的中国女排来说,这次世界杯赛,是姑娘们找回自信,找出状态,为明年奥运会做最重要预热的好机会。一旦队员们能冲破心理关和技术关,成功登顶世界杯,那么明年的奥运会最终登顶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即使我们的球队出现问题,没能最终夺冠,也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找到问题和差距,及时做出调整和改变。在这种关键的时刻,郎导也是想努力通过帮助球队争取世界杯赛上的好成绩,让姑娘们重拾自信,向着世界女排的最巅峰直奔!也让我们再一次祝福中国女排,十天后的世界杯赛上,一路好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