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男排世界杯巴西喜提八连胜 波兰美国稳居二三位

时间:2019-10-11 2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男排

巴西男排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9年男子排球世界杯进行了第八轮比赛,巴西队以3-0轻取突尼斯队,豪取八连胜,继续排在首位。波兰队以3-0完胜澳大利亚队,取得五连胜,稳居次席。美国队以3-2险胜加拿大队,排在第三位。日本队以3-2险胜埃及队,继续排在第四位。俄罗斯队以3-1逆转击败意大利队,排名上升到第五位。伊朗队以3-2艰难战胜阿根廷队。

此前保持全胜的巴西队迎战此前全败的突尼斯队,雪藏了大部分主力,只派出阿兰、毛里西奥和豪斯三名主力上场,仍然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取得八连胜,三局的比分为:25-17、25-14和25-13。巴西队发、扣、拦三项主动得分手段均明显占优,突尼斯队的接应纳加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

排名第二的波兰队迎战澳大利亚队,主将莱昂并没有上场,以库雷克、库比亚克等人领衔出战,仍然占据压倒性优势,很快就直落三局,以25-18、25-20和25-9轻松取胜。库雷克得到全场最高的13分。

排名第三的美国队迎战加拿大队,首局主力主攻手穆亚古图蒂亚没有首发,结果以21-25先输一局。第二局穆亚古图蒂亚上场,詹德里克替换发挥欠佳的霍尔特,果然以25-11轻松地扳回一局。第三局加拿大队的两名主攻手霍格和巴莫斯发挥出色,进攻连续得分,以25-20再胜一局。没有退路的美国队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主将安德森发挥出色,带领美国队以25-19、15-13连胜两局,从而以3-2险胜加拿大队。安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加拿大队的霍格得到本队最高的18分。

同样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俄罗斯和意大利队相遇,首局意大利队以25-13轻松取胜,此后俄罗斯队更换了二传和主攻、接应,进攻有了明显的起色,以27-25、28-26、25-12连胜三局,以3-1逆转击败意大利队。俄罗斯队五人得分上双,沃隆科夫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意大利的接应内利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2(25-14、18-25、25-23、28-30、15-13)险胜埃及队,伊朗队以3-2(27-25、23-25、19-25、25-17、15-10)险胜阿根廷队。

八轮战罢,巴西队八战全胜积24分排在首位。波兰队七胜一负积21分,排在第二位,美国队六胜二负积18分,排在第三位。日本队六胜二负积17分,排在第四位,俄罗斯队四胜四负积12分,排在第五位。

意大利队和伊朗队均为四胜四负积11分,排在第六位和第七位。阿根廷队三胜五负积10分,排在第八位。加拿大队三胜五负积9分,排在第九位。埃及队二胜六负积8分,排在第十位。澳大利亚一胜七负积2分,排在第11位。突尼斯队八战皆负积1分,排在第12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男排世界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