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澳网兹维列夫逆转瓦林卡 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

时间:2020-01-29 15: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十个比赛日,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7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以1-6/6-3/6-4/6-2强势逆转击败2014年赛会冠军瓦林卡,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

  兹维列夫在和瓦林卡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今天的首盘比赛,瓦林卡开局的状态十分了得,他一上来就连续破掉了兹维列夫两个发球局,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在非保不可的第六局中,兹维列夫顶住了压力终于完成保发,将比分追至1-5。

  不过随后便是瓦林卡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瓦林卡一上来就40-0拿到连续三个盘点,他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1强势拿下第一盘,这也是兹维列夫在本届澳网丢掉的第一盘。

  来到第二盘,兹维列夫提升了状态,他直落四分保发,取得了1-0的开局,随后又在瓦林卡的发球局拿到破发点,不过瓦林卡还是有惊无险保发,将比分带到了1-1平。接下来几局双方均各自保发,兹维列夫来到4-3的领先。

  在关键的第八局中,兹维列夫破发得手,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他直落四分保发,以6-3强势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盘中,兹维列夫在发球局中没有丢掉一分。

来到第三盘,兹维列夫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不过瓦林卡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带到1-1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2-2平。在第五局中,兹维列夫再度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

  接下来两局双方互保,瓦林卡来到3-5落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瓦林卡15-40送出两个盘点,结果他连下四分保发,但接下来就是兹维列夫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兹维列夫在第一个盘点就成功兑现,以6-4再下一城。

  来到决胜盘,兹维列夫的好状态一发不可收拾,他一上来就连续破掉瓦林卡两个发球局,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在关键的第五局中,瓦林卡一上来就0-40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结果他连追五分完成保发,将比分追至1-4。

  随后一局,兹维列夫也顺利保发,接下来是瓦林卡1-5落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他顶住压力保发,但随后便是兹维列夫5-2领先迈向胜利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兹维列夫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3-1挺进四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网兹维列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