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法甲-内马尔助姆巴佩破门 巴黎5-0大胜13分领跑

时间:2020-02-02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姆巴佩取得进球

姆巴佩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2月2日00:30(法国当地时间17:30),2019/20赛季法甲第22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蒙彼利埃。萨拉维亚首开纪录,迪马利亚扩大比分,康格尔乌龙送礼,下半时库尔萨瓦和姆巴佩各入一球,巴黎5-0取得大胜。

巴黎最近7次对阵蒙彼利埃取得4胜1平2负,本赛季首次交锋巴黎客场3-1获胜。内马尔和姆巴佩搭档锋线,纳瓦斯回到首发门将的位置。赛前,内马尔身穿科比24号球衣热身,巴黎圣日耳曼也在主场为科比进行了默哀仪式。

内马尔身穿24号

内马尔身穿24号

第4分钟,内马尔斜传右路,姆巴佩突入禁区横传,萨拉维亚推射破门,但由于姆巴佩越位进球无效。第8分钟,巴黎取得进球,萨拉维亚弧顶处起脚远射破门,巴黎1-0领先蒙彼利埃!

萨拉维亚世界波破门

萨拉维亚世界波破门

第16分钟,蒙彼利埃门将贝尔塔德出击用手破坏了姆巴佩的单刀球,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蒙彼利埃被迫10人迎战。内马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了右侧门柱。第25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门将卡瓦略用腿挡出。

第40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萨拉维亚直塞迪马利亚禁区内面对卡瓦略轻巧挑射破门,巴黎2-0领先蒙彼利埃!第44分钟内,迪马利亚开右侧角球,康格尔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巴黎3-0领先蒙彼利埃!半场结束,巴黎已经3-0大比分领先。

迪马利亚挑射破门

迪马利亚挑射破门

康格尔乌龙

康格尔乌龙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姆巴佩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内马尔推射太正被门将得到。第49分钟,内马尔向前直传,姆巴佩插入禁区挑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出了底线。第57分钟,巴黎再进一球,内马尔直塞,姆巴佩右脚扣过门将后打空门得手,巴黎4-0领先蒙彼利埃!

姆巴佩破门

姆巴佩破门

第66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球被卡瓦略扑到中路,库尔萨瓦补射破门,巴黎5-0领先蒙彼利埃!内马尔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挑射,球稍稍右侧立柱。巴黎换下姆巴佩和萨拉维亚,伊卡尔迪和卡瓦尼替补登场。

库尔萨瓦补射破门

库尔萨瓦补射破门

第71分钟,内马尔大禁区外起脚远射,球偏出了底线。巴黎用完本场换人名额,帕雷德斯换下维拉蒂。第81分钟,肖塔德禁区外远射,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第85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卡瓦略扑出,库尔萨瓦头球补射也被扑出。肖塔德对金庞贝踩踏犯规吃到自己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蒙彼利埃只剩下9人作战。

第90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右侧挑传禁区,卡瓦尼跃起头球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巴黎5-0击败蒙彼利埃,目前多赛一场领先积分榜第二名的马赛达到13分。

巴黎圣日耳曼(4-2-3-1):1-纳瓦斯;20-库尔萨瓦、3-金庞贝、33-夸西、12-默尼耶;27-盖耶、6-维拉蒂(74'8-帕雷德斯);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19-萨拉维亚(69'9-卡瓦尼);7-姆巴佩(68'18-伊卡尔迪)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内马尔(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