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曝内马尔母亲跟22岁男友争吵 内马尔放话要杀死他

时间:2020-06-08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阿斯报》等媒体报道,巴西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内马尔家的一起事件。这次事件又和他22岁的新继父蒂亚戈-拉莫斯有关,据悉,拉莫斯在与内马尔母亲纳丁争吵过程中手臂受了伤。

此前因发现拉莫斯曾与内马尔身边多位男性好友交往,纳丁选择与他分手,但几周后两人和好如初。

内马尔母亲跟新男友

内马尔母亲跟新男友

上周二,内马尔在桑托斯的豪宅中传出一声惨叫,随后一辆救护车赶了过来,发现拉莫斯手臂有一道很深的伤口,经缝合后他转天就出院了。他们声称这是一起家庭内部矛盾,在争吵中,拉莫斯一拳打向玻璃,才划伤了手臂。

在这起事件后,社交网络上流传了一段内马尔与朋友的语音对话。对话中,内马尔用了“娘炮”等词语来形容这位新继父,还称如果他和自己的母亲继续在一起,就要“杀死”他。

就在最近,拉莫斯还被前女友指控有家暴倾向。他的前女友是一位名叫丽塔-库普里多的女店员,年龄比他大22岁,两人曾有8个月的交往经历。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拉莫斯在喝酒之后经常会性情大变:“每一次他喝酒后都会变样,变得非常多疑,认为我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一直在欺骗他。”

“有一次他非常生气,用力地抓住我的手臂,打了我一个黑眼圈。他的多疑和嫉妒,到了精神异常的程度。”

据她所述,2019年,在受到一次严重的殴打后,她去警察局报了案:“那一天我又遭到了更猛烈的殴打,他在我脑袋上打了个大洞,把我扔在地上,用力地打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内马尔母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