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辛辛那提赛前瞻:6个月来首站比赛 五位前冠军出战

时间:2020-08-22 15: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22日 2020年辛辛那提大师赛在本周末拉开大幕。关于本届辛辛那提大师赛,你需要了解的8个前瞻:

1、这是因疫情停赛近6个月以来的首项ATP巡回赛,上一场ATP巡回赛发生在3月1日的圣地亚哥,维尔德击败鲁德为00后球员夺得首冠。

2、西南财团公开赛是每个赛季中的第七项大师赛,由于疫情,今年赛事由辛辛那提移师至纽约举办,这也是本赛季的首项大师系列赛。

3、德约科维奇领衔五位前赛会冠军参加今年角逐。2018年,小德第六次打进辛辛那提决赛,击败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完成“金大师”壮举,成为历史第一人。

4、2020赛季至今,德约科维奇取得了18胜0负的战绩,并确定将在9月14日更新的世界排名中追平桑普拉斯,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世界第一周数第二多的球员。虽然落后德约科维奇3175分,但世界排名第三的蒂姆在9月21日罗马大师赛前有3980分的涨分空间。

5、梅德韦杰夫去年在本项赛事中夺得大师赛首冠,也是他连续杀进6项赛事决赛中的第三项。

6、五位辛辛那提前赛会冠军分别是:梅德韦杰夫(2019)、德约科维奇(2018)、迪米特洛夫(2017)、西里奇(2016)、穆雷(2008、2011)。

7、卢布列夫在开年取得了一波11连胜,3月前取得了15胜3负的战绩,世界排名也来到新高NO.14。去年辛辛那提赛,世界排名仅有70位的他从资格赛打起,第三轮爆冷击败费德勒晋级八强。

8、今年辛辛那提决赛日期为8月28日,美网开赛日为8月31日,这是1986年以来两项赛事之间最短的间隔日。那一年辛辛那提结束后两天,美网便开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辛辛那提赛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