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第一无望!内马尔痛失欧冠冠军,恒大能否在世俱杯遇上拜仁

时间:2020-08-24 12: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夺冠,捧起第六座欧冠奖杯!今天凌晨结束的2019-2020赛季的欧冠决赛,拜仁慕尼黑凭借科曼的倒戈一击,以1比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登上了欧洲足球之巅。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冲击“世界足球先生”头衔的内马尔,在本场比赛错失了多个机会让他在大巴黎的首座欧冠旁落。另一边厢,本赛季立志争夺“双冠王”的广州恒大,能否在世俱杯上再次遇上拜仁慕尼黑?

内马尔场边哭泣,欧冠和世界足球先生都丢了

欧冠决赛,在两支豪门之间决出。巴黎圣日耳曼在如此特殊的时期,却完成了近几个赛季“金元足球”下的突破,进入欧洲足球的巅峰舞台。所以,在本场比赛开始时候“大巴黎”就向拜仁慕尼黑大举进攻,姆巴佩、内马尔和迪玛利亚组成强大的攻击“三叉戟”,却浪费一次又一次的得分机会。

另一边厢,拜仁慕尼黑的门将诺伊尔发挥出色挡走各种射门,连前巴萨球员科曼也打入了关键进球,帮助球队1比0击败对手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赛后,内马尔在场边哭泣,欧冠和世界足球先生都丢了。

拜仁进军世俱杯,恒大力求拿下双冠再战豪门

拜仁慕尼黑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登上了欧洲足球之巅,球迷们欢声雀跃。值得一提的就是,拜仁创造了欧冠11连胜的纪录,并且第六次获得欧冠冠军奖杯,也是第二次获得了“三冠王”。同时,拜仁慕尼黑也获得了2021世俱杯的入场券。据悉,原定在2021年6月举行的世俱杯将会在中国举行。参赛的24支俱乐部就有3支亚洲球队、8支欧洲球队和6支南美球队等。

广州恒大如果获得本赛季的中超或者亚冠均可以参加2021年在中国举行的欧洲杯。其实,广州恒大在2013年参加世俱杯就与拜仁慕尼黑交手,当时的亚冠霸主收到了“最低消费”。广州恒大0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2015年,两队在热身赛再次交手,广州恒大在点球决战中战到了最后,也成功复仇了拜仁慕尼黑。所以,恒大和拜仁也十分期待第三次交手,誓要在世俱杯获得胜利。

正所谓:“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内马尔曾在巴塞罗那获得了团队的一切冠军,却无法在离开之后完成自己的个人突破。而欧冠亚军也难以让他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这一个足坛第一的头衔。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在如此特殊的时期,争夺亚冠冠军也是“难上加难”。要想在世俱杯重遇拜仁慕尼黑,恒大就需要贡献出200%的力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内马尔(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