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法甲-小德92分钟头球绝杀 10人巴黎1-0取赛季首胜

时间:2020-09-17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赛季首胜

巴黎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9月17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0/21赛季法甲第1轮补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梅斯。迪亚洛下半时两黄被一红被罚下,德拉克斯勒最后时刻头球绝杀,巴黎1-0击败梅斯,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巴黎过去9次对阵梅斯取得全胜,上赛季巴黎客场2-0获胜。新赛季巴黎遭遇两连败,上轮比赛0-1不敌马赛的同时内马尔、帕雷德斯和库尔扎瓦都被罚下,本场无法出战。伊卡尔迪、迪马利亚和萨拉维亚组成本场的巴黎三叉戟,纳瓦斯从新冠中康复回到首发。

第7分钟,尼亚纳突入禁区面对纳瓦斯,纳瓦斯及时出击将球封堵。1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边缘面对门将奥基贾挑射,被奥基贾将球挡出。第11分钟,迪马利亚左路45度传中,伊卡尔迪头球顶偏。

第32分钟,迪马利亚在同样位置传中,伊卡尔迪这球头球顶高。第38分钟,巴黎错失良机,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获得单刀球机会,他的推射被奥基贾扑了一下后被防守球员在门线前解围。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巴黎进行换人,贝尔纳特出场换下巴克。第65分钟,迪亚洛防守中撞倒尼亚纳,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巴黎被迫10人迎战。巴黎做出调整,金庞贝替下了萨拉维亚。

第76分钟,伊卡尔迪左路传中,伊卡尔迪中路推射被奥基贾用腿挡出。第78分钟,迪马利亚斜传禁区,伊卡尔迪脚后跟回敲,迪马利亚抽射,球再一次被奥基贾用腿挡出。第82分钟,达格巴右路内切后抽射远角偏出。巴黎继续换人,法迪加替下了盖耶。贝尔纳特出现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巴黎被迫9打11。

贝尔纳特受伤

贝尔纳特受伤

第91分钟,梅斯险些绝杀,尼亚纳右路传中,中路的麦加推射稍稍打偏。第93分钟巴黎终于破门,迪马利亚左路45度传中,奥基贾倒地将球扑出,德拉克斯勒头球顶入空门,巴黎1-0领先梅斯!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巴黎终止两连败。

德拉克斯勒绝杀

德拉克斯勒绝杀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25-巴克(63'14-贝尔纳特)、22-迪亚拉、5-马尔基尼奥斯、31-达格巴;27-盖耶(84'33-法迪加)、21-埃雷拉、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9-伊卡尔迪、19-萨拉维亚(69'3-金庞贝)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37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