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法国足协站中国球迷立场!内马尔同时激怒中国日本球迷!

时间:2020-09-23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在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的一场比赛当中,大巴黎的当家球星内马尔和马赛的酒井宏树产生口角。内马尔对酒井宏树大喊“Chino de mierda”,内马尔说日本球员是“中国垃圾”。虽然内马尔本意是想侮辱酒井宏树这名日本球员,但他用的词汇却是辱华性质的。所以无形当中,内马尔这次“出口成脏”让日本球迷和中国球迷都很不高兴!

就连很多知名大V都表示:种族歧视在国际足坛非常敏感,有一些球员可能心里有种族歧视,但不会说出来。这一次内马尔爆发口角,很可能是下意识所为,说明在骨子里内马尔对华人确实有歧视!

此次争议事件出来之后,很多中国球迷表示,希望法国足协对内马尔禁赛,不然就不看巴黎的比赛了。还有的说,不处理的话,法甲的比赛都不看了。

不知是法国足协是听到了舆论风声,还是说本意就想“严打”,这一次内马尔估计会被禁赛20场!

媒体报道,内马尔很可能会收到法国足协的重磅罚单,这20场禁赛,有10场是因为辱华词汇,另10场则是因为他对阿尔瓦罗-冈萨雷斯使用了“恐同词汇”。

都是祸从口出!内马尔这一次是难逃重罚了!

其实呢,球员这种公众人物应该注重自己的言行,尤其是像内马尔这种级别的球星来,更需要谨言慎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内马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