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诺克快枪手排名:中国火箭第2力压奥沙利文,世界第一仅第9!

时间:2020-12-30 13: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大奖赛结束后,2020年斯诺克赛事进入休赛期,直到明年1月上旬才会重燃战火。在新赛季出杆速度排行榜上,“中国火箭”赵心童力压奥沙利文高居第2,仅次于泰国一哥塔猜亚;上赛季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暂列第4,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排名第9,丁俊晖无缘TOP10。

在斯诺克赛场,稳准狠的快枪手总能吸引更多关注,因为这样的打法行云流水极具观赏性,不过迅疾的出杆速度,也意味着球员往往缺乏太多的思考,而以攻代守的激进派要想取得佳绩也非常困难。新赛季排名出杆时间第一的是去年单局限时赛冠军、泰国一哥塔猜亚,他以17.11秒的出杆速度排名榜首,令人叹服。

中国90后赵心童18.12秒高居第二,23岁的“中国火箭”被奥沙利文看好,认为他有可能在未来夺得世界冠军。赵心童打球速度快,准度惊人,但表现缺乏稳定性,无谓失误太多,防守更是他的致命伤。新赛季赵心童最佳战绩仅8强,只是一味追求出杆速度不弥补短板,恐怕很难走得更远。

其他入围出杆时间TOP10的球手中,利索夫斯基排第3,奥沙利文屈居第4,两人均在19秒内。马克-艾伦、米尔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米亚赫分列5至8位,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排名第9,迈克尔-怀特第10。丁俊晖新赛季打法更果决,但出杆时间还是排在第12位,无缘TOP1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诺克快枪手排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