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大罗、小罗和C罗,这三位足坛巨星,历史地位如何排?

时间:2021-01-25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众所周知,大罗、小罗和C罗这三位都是足坛巨星,在全世界有着很高的影响力。很多球迷也会经常将这三位球星作比较,谁的天赋最高?谁的历史地位最高呢?

第一位:大罗

大罗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他可是上世纪90年代和20世纪初的超级巨星,也是那个时代的王者,历史地位是无法撼动的。虽然大罗早已离开赛场,但是他在赛场上意气风发的模样令球迷难以忘记,有关他创造的神话依旧在流传,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大罗排在C罗和小罗的前面是毋庸置疑的,虽然他达不到球王的高度,但是没有任何新人能够超越他。

第二位:C罗

现在的C罗是现役足坛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他的影响力非常高。不过C罗没有像大罗和小罗一样独享一个时代,和他同时代的还有一位超级巨星梅西。在很多球迷们看来C罗和梅西的竞争一直存在,他能否在退役之前超过梅西,成为这个时代的第一呢?不管怎么说,C罗在皇马的荣誉还是非常多的,但所在的葡萄牙与争冠球队相比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这样看来,C罗虽不是历史第一的候选人,但历史地位前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其实在球迷们的心中C罗也有着强于梅西、马拉多纳的地方,希望他再接再厉!

第三位:小罗

在很多球迷们的心中小罗的天赋最高,但也是最可惜的球员。年少成名的小罗成为了全世界万众瞩目的焦点,他凭借巨大的天赋在足坛站稳脚跟,成为了很多球员羡慕的对象,历史地位仅次于大罗。

可惜小罗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好时光,他将时间和精力花费在美女和夜店上。最终小罗的历史地位直线下降,被后辈C罗,梅西所反超。如果按照大罗齐达内排名历史前十,小罗应该排名历史前五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罗、小罗和C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