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出师不利,日本怎么都没想到,圣火传递第一天就丢了这么大的脸

时间:2021-03-29 2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作为亚洲地区第一个二次举办奥运会的国家,受到了各界密切的关注。无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危机的影响,2020本该就举行的奥运会被一再延迟。直到现在,才刚刚开始举行圣火传递的活动。但通过现场情况看起来,本次日本圣火传递的过程也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一些意外的发生,让日本本身也不曾想过会出现,当真是丢脸!

东京奥运会圣火不慎熄灭

根据观察者网报道,近期,东京奥运会为期121天的圣火传递活动在日本的福岛县正式启动。对于这样的消息,本来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但真实情况说明,圣火传递活动开始的第一天,东京当地就出现了很多意外状况,令主办方始料未及。据了解,圣火传递开始的第一天,奥运火炬就在一名女火炬手的手上熄灭了。不单单女火炬手自己,看到此画面的人们都感觉到十分的意外。

据报道指出,东京奥运会火炬是在被传递到富冈町突然熄灭的。因为事发突然,所以关于火炬的传递工作不得已被迫中断一段时间,最终在保证火炬被重新点燃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才通过圣火传递继续进行。最终在接受采访时,该名女火炬手回应,称火炬在自己的手中熄灭了,当时真的把自己吓了一跳,不过幸好很快又被点燃了,这才让自己安心的结束接下来的一段路程。

奥运火炬传递意外不断

事实上,对于这样的尴尬一幕,在本次奥运火炬传递的过程当中,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在富冈町这名女火炬手遇到圣火熄灭的问题之前,早在日本的广野町,已经出现了相同的情况。当时发生这样的问题时,就已经引起了广大日本网友的不满。紧接着再度发生,网友们更是不能理解,连连调侃,称早就已经提醒过他们,最好不要做这样没有用的事情了!

当然,日本本次奥运圣火传递的过程当中,不单单是出现了圣火熄灭的情况,还不断地有火炬手因为各种原因而请辞,甚至直接缺席现场活动。据悉,当天原本在楢叶町的政府前厅间的火炬手并未到场参与火炬传递,所以导致下一区间的火炬手必须要连续跑满两棒,才能完成下一次的圣火交接。另外,原本应在大熊町的复兴住宅前区间的火炬手,也被透露早在圣火传递开始前一段时间就缺席了。

只能说,这些接连发生的意外情况,让本次日本东京奥运圣火传递看起来变得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也不够完美。但事实证明,本次奥运会的举办,本身就是饱受争议的。目前的整个日本,仍然还在面临着严重的新冠肺炎危机,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召开如此大规模人员聚集的国际赛事活动,实在是很容易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日本奥运会或将“闭门比赛”

说起来,在面对如此危机的情况下,日本最终选择“闭门比赛”,这完全没有值得奇怪的地方。因为从最开始到现在,日本已经面临着非常严重的损失,如果在不能保证运动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奥运会是绝对没有办法得到顺利举办的。更重要的是,日本奥运会如今已经有超过六十余万张的门票被退回,这更是进一步坐实了日本闭门比赛的事实。

有媒体评论称,本次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或许将成为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夏季奥运会,这对于日本而言,存在着太多的无奈。本身通过接待海外观众,日本还可以回笼一定的经济付出。但是现在数据表明,在或许拿不到任何优势的情况下,日本损失将超1500亿日元。所以虽然闭门比赛的模式会让运动员们以及观众们有所失望,但这已经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出师不利,日本怎么都没想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