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重创!南非奥运男足2人确诊,日本男足揭幕战最坏恐取消

时间:2021-07-19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19日,来自日本《每日体育》的报道,东京奥组委宣布,确定两名南非男足球员和一名工作人员在奥运村检测呈阳性,而且相关密接者多达21人。而南非队即将在22日与日本男足开始小组赛。报道称,这场比赛将不排除任何选项,甚至是否进行也不确定。毫无疑问,这是一次重创。

报道称,在奥运村被发现感染的是两名南非足球运动员和一名工作人员。而且,这3人已经确认了有21名密切接触者。已经确诊的三人,目前正在酒店里接受隔离治疗。而南非队其他团队工作人员,也正在他们的房间里等待。

根据组委会安排,奥运男足赛事在奥运会正式开幕之前就会打响。南非被分在东道主日本、墨西哥和法国同在的A组。22日,奥运男足比赛将全面打响。日本男足和南非男足的比赛,原本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的黄金时间段进行。

不过目前由于南非队遭遇困境,这场比赛是否会进行也将打上问号。如果在未来的两三天时间里,南非队内出现大面积的感染,比赛毫无疑问将会延期甚至被取消。这场比赛,也有可能成为奥运会开幕前最大的阴影。

另外根据报道,自从7月1日以来,已经有多达58名奥运相关的海外人员感染。而日本东京都目前正在面临今年以来最严重的的防疫形势。奥运会,真的要在巨大的阴影中开始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重创!南非奥运男足2人确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