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杨倩珍珠美甲登热搜!社媒粉丝疯涨人气飙升,解读为何比心庆祝

时间:2021-07-24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正式拉开大幕,引人关注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00后选手杨倩表现出色,在最后一枪惊险逆袭,以251.8环成功夺冠,为中国代表团夺下首枚金牌。赛后的颁奖典礼上,杨倩开心比心庆祝登上热搜,她的社交媒体粉丝也在短时间内飙升。赛后接受采访时,杨倩也对

女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杜丽和易思玲都曾拿到首金,本届奥运会中国队两人出战,分别是杨倩和王璐瑶。资格赛中王璐瑶表现不佳,遗憾出局,杨倩独自肩负起冲金重任。

决赛中,杨倩在第一组的五枪表现并不好,只排在第5位,不过从第二组开始,杨倩的表现非常稳定,一直保持在前3名。最后一枪之前,杨倩落后对手0.2环,对手最后一枪出现失误,只打出8.9环,杨倩打出9.8环,成功夺冠。

赛后的颁奖典礼上,杨倩在领奖台上开心的比心庆祝,很快就登上了热搜,她的社交平台粉丝也在短时间内疯涨,由最初的不到2万,很快涨到了10万以上,网友也是刷爆评论,祝贺这位漂亮的小姑娘。这位小姑娘的珍珠美甲也被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很快登上了热搜,证明生活中的杨倩也是一位爱美的小姑娘。

赛后接受采访时,杨倩坦言,拿到首金自己也没有想到,当时非常紧张,最后一枪落后时,稳定了自己的情绪,憋得太久了,只打出9.8环,以为没追上,回头看到大家都在为我欢呼,才知道拿到金牌。对于决赛中的表现,杨倩表示比较满意:完全投入到自己的状态中,专心做自己,做好自己的动作。

对于夺冠历程,杨倩表示自己不断地去调整,内心也是挺煎熬,挺困难的,她认为自己胜在心态调整好,没有去管一些成绩什么的,把心态放平。谈到夺金后的感受,杨倩表示很激动,不可思议,没想到被我拿到了,非常开心,为祖国送上了礼物。对于自己的比心庆祝,杨倩做出了解读,有姐姐再给我比心,所以用比心进行了回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杨倩珍珠美甲登热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