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美金杯卡塔尔和美国谁能晋级决赛 附卡塔尔和美国当前世界排名

时间:2021-07-29 16: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9日07:30,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一场半决赛将在东道主美国和卡塔尔之间展开。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卡塔尔为了锻炼球队选择了以受邀球队的身份参加这届赛事。从小组赛到现在,他们一直保持着不败金身。那么,本场比赛他们能否击败美国队晋级决赛呢?本文将从两队近期状态、世界排名以及历史交锋战绩等方面入手,对本场比赛结果进行预测。

卡塔尔能否晋级金杯赛决赛?

卡塔尔能否晋级金杯赛决赛?

卡塔尔

作为2022年世界杯赛东道主,卡塔尔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8位。虽然只是以应邀球队的身份参加比赛,不过卡塔尔的夺冠气势却丝毫不差,小组赛至今依然保持不败之身,各项赛事更是连续12场不败,上轮以3-2击败萨尔瓦多队成功杀入四强,继韩国队之后,成为第二支闯入美金杯半决赛的亚洲球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并非没有弱点,此前面对巴拿马连丢3球,上轮面对萨尔瓦多也是从3-0领先被对手追至3-2,最后险些翻车,证明他们的防线质量并不是很稳固。

美国

美国队目前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0位,回顾之前的比赛,美国队的整体发挥还是很不错的,小组赛至今4战4胜,得失球为9比1,依然保持较为完美的姿态,而且作为本届美洲杯的东道主,球队自然十分希望能够拿到奖杯,此役虽然面对的实力强劲的卡塔尔,但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美国队依然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手记录,从近期表现来看,两队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卡塔尔方面虽然防守上存在一些漏洞,但争胜能力方面还是不弱的。美国队这边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是之前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都只是以1-0的比分获胜,争胜的能力以及求胜的欲望还不如卡塔尔这边来得高。综上,个人本场更看好卡塔尔一方取胜晋级决赛。

预测结果:卡塔尔晋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