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阿尔维斯谈男足决赛:我一半巴西人 一半西班牙人

时间:2021-08-07 1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奥运会,巴西男足进入了决赛,38岁的老将阿尔维斯有望获得职业生涯第43个奖杯。那样的话,比梅西都多4个,继续成为足球历史上获得重要奖杯最多的球员。

  阿尔维斯没有参加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职业生涯,除了世界杯,他还少一个奥运冠军,因此如果巴西能夺冠,那意义将非凡。“对我来说,参加奥运有一种梦想实现的感觉。所有高水平的运动员都想到这里来,能代表巴西人民踢球是一种荣誉。”

  阿尔维斯在巴萨拿过6个西甲冠军,3个欧冠冠军,他的职业生涯黄金期在西甲。在西班牙,他赢得过28个冠军,而阿尔维斯而言,这是他的第二故乡。

  东京奥运男足决赛,巴西将对阵西班牙,阿尔维斯表示:“我一半是巴西人,一半是西班牙人,一直希望大家能在决赛相遇。”

  阿尔维斯也没忘记给队友加油:“团结一致,我们会非常强大。开局、中期和决赛都是如此。我们要带着极大的尊重和谦虚精神上场,无惧无畏,一起实现梦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尔维斯谈男足决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