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周日足球赛事分析:十场赛事分析+日乙+荷甲+法甲+意甲+西甲!

时间:2021-08-21 2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3 德甲 拜仁慕尼黑 VS 科隆‍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上一仗在超级杯的赛事中虽然完胜多特蒙德夺得冠军,但比赛中球队的防守质量并不是太好。算上热身赛,新赛季六场各项赛事均有失球出现,防线稳定性很差。中后场的阿拉巴、博阿滕和马丁内斯等人离队,阵容深度受到很大削弱。帕瓦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等几名球员尚未完全康复,此役仍然会缺阵。不过莱万新赛季两场正赛就交出了3粒1助的成绩,个人状态正值最佳。近7次在联赛与科隆交手取得全胜的战绩,实力和踢法都基本是碾压对方。

科隆‍

科隆本赛季开局表现惊艳,球队虽然在杯赛战至加时才最终艰难晋级,但他们在联赛首战随即在主场击败了阵容补强不少的柏林赫塔,两战过后他们合共攻进了4粒。主力边锋凯因茨状态正佳,上轮个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作为下游球队客战能力不算太差,上季17个联赛客场不败率超过了五成。不过今夏在转会市场出大于进,球队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不升反降。近4场各项赛事均有失球出现,防线表现不稳。

综合分析

拜仁慕尼黑在过去7次在联赛中与科隆交手全部胜利,无论实力还是踢法基本都是碾压对方,不过新赛季拜仁明显还未完全进入状态,而且防线隐患大,科隆的进攻本赛季又进步明显,此消彼长之下,此役绝对有给拜仁制造麻烦的资本。

周日019 西甲 马德里竞技 VS 埃尔切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上赛季时隔6个赛季之后再度夺得西甲联赛冠军,球队整体实力自然是相当强劲了。首轮客场击败了塞尔塔,取得新赛季联赛开门红。日前再签强援,法国门将勒孔特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另外柏林赫塔的巴西前锋库尼亚也即将加盟。上赛季联赛三号射手科雷亚赛季一开始就展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首轮赛事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对上6个联赛主场全部取胜,主场发挥一直比较稳定。但埃尔莫索本轮需要红牌停赛,另外阿里亚斯、费利佩、埃雷拉、菲利克斯和马科斯保罗也是有伤在身。

埃尔切

艾尔切上赛季升上西甲,并且最终拿到了第17名,非常惊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艾尔切首要目标依旧是保级。联赛首轮主场逼平了实力在己队之上的毕尔巴鄂竞技,且跨赛季已经连续3轮联赛保持不败。8月19日官方宣布从马赛签下了前阿根廷国脚贝内德托,球队锋线力量得以进一步增强。坏消息是球队后腰路易斯米于8月16日转会至西乙球队奥维多,左边锋皮亚蒂目前正受到伤病的困扰。

综合分析

两队本身整体实力和状态差距就比较明显,而且从对战纪录来看也是马竞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因此本场赛事回归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马竞显然会更受关注。不过目前游戏对于马竞而言却并不算看好,再考虑到马竞目前的伤停情况也的确比较严重,本场赛事马竞大胜机会不大。

更多赛事分析

周日001 日乙 北九州向日葵 VS 町田泽维亚:让胜

周日003 荷甲 特温特 VS 阿贾克斯:让胜

周日007 英超 狼队 VS 托特纳姆热刺:让胜

周日008 法甲 蒙彼利埃 VS 洛里昂:胜 平

周日009 瑞超 哈尔姆斯塔德 VS 北雪平:让负

周日013 德甲 拜仁慕尼黑 VS 科隆:让负

周日019 西甲 马德里竞技 VS 埃尔切:让胜 让平

周日021 意甲 罗马 VS 佛罗伦萨:胜

周日023 巴甲 巴拉纳竞技 VS 科林蒂安:平 让平

周日024 西甲 莱万特 VS 皇家马德里:主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周日足球赛事分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