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一文读懂梅西欧冠150战:MMN组合首度合体?拒绝重蹈C罗覆辙!

时间:2021-09-15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欧冠的首轮,分别转会的两大球王C罗和梅西相继出战。C罗的曼联先赢后输吞下了首轮失利的苦果。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时,在A组的首轮交锋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客场挑战布鲁日。梅西踌躇满志迎来他的欧冠第150场里程碑之战,他是率领大巴黎轻松获得胜利,还是重蹈C罗的覆辙爆冷阴沟翻船?对于梅西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眠之夜!

1:比赛时间

这是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的首轮交锋,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时(周四凌晨3时),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布鲁日。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也将同时进行,夺冠热门之一的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德甲劲旅莱比锡。

2:看点!梅西重蹈C罗覆辙?

这个夏天,C罗回到曼联,梅西去往巴黎,当世两大球王先后转会,这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热点。C罗回归曼联的两场比赛都有机会,但一次帮助红魔在英超获胜,一次却难挽败局,曼联欧冠首轮失利爆出大冷门。梅西会重蹈C罗覆辙吗?大巴黎的实力要远高于布鲁日,所以看上去他们客场获胜的概率极大,梅西应该不会像C罗的曼联那样翻船。但无论如何,这也将是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看点。

3:梅西欧冠第150战

这将是梅西的第18个欧冠赛季,此前17个赛季的欧冠,梅西为巴萨攻入120球,送出41次助攻。只要在对阵布鲁日的比赛中登场,这就是梅西为大巴黎在欧冠的首次出场,也是他个人的欧冠第150战!梅西能刷新自己的进球数据吗?这也是他希望在这场里程碑之战中做到的目标。

4:梅西姆巴佩内马尔联袂?

梅西在大巴黎客场对阵兰斯的法甲比赛中完成了自己转会后的首秀。而上轮法甲,他因为刚刚参加完阿根廷队的比赛所以得到轮休机会。此番梅西毫无悬念出现在大巴黎的大名单中,他几乎肯定会出场,并且大概率首发。值得注意的是,本场对阵布鲁日的比赛,梅西、姆巴佩和内马尔有望首次联袂出战,这也是球迷期盼已久的场面!他们会同时首发组成MMN三叉戟吗?赶紧调好闹钟吧!

5:大巴黎预计首发(4-3-3):

门将:多纳鲁马

后卫:阿什拉夫、马基尼奥斯、金彭贝、迪亚洛

中场:维纳尔杜姆、帕雷德斯、埃雷拉

前锋:姆巴佩、梅西、内马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一文读懂梅西欧冠150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