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报|9秒75!9秒76!无苏炳添的百米奇迹夜,拜仁7-0胜

时间:2021-09-19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德甲拜仁7-0大胜!5轮狂进20球 莱万创3大神奇纪录

德甲第5轮开打:拜仁VS波鸿。上半场,萨内、基米希、格纳布里进球,兰布罗普洛斯乌龙;下半场,莱万破门,基米希梅开二度,舒波莫廷建功。最终,拜仁7-0大胜。

9秒75!9秒76!无苏炳添的百米奇迹夜:历史第6第7+非洲纪录诞生

2021赛季洲际巡回赛最后一站!男子百米赛场诞生了2个超级成绩,美国名将布罗梅尔以9秒76夺冠,成为历史第6人!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奥姆尔瓦同样跑出了9秒77,成为历史第7人,并且打破了非洲百米纪录!

3-0!利物浦3连胜登顶英超,萨拉赫凌空斩 马内达成里程碑

2021-2022赛季英超第5轮,利物浦主场3-0水晶宫,红军各项赛事3连胜登顶英超。马内打进红军生涯第100球,萨拉赫凌空斩,凯塔世界波。

6-1!国米18连胜,创22年最佳表现,重回前穆里尼奥时代

意甲第4轮,国米主场6-1大胜博洛尼亚,取得跨赛季主场18连胜,创下尤文2014年(25连胜)、2017年(33连胜),AC米兰1950年(19连胜)、都灵1948年(21连胜)之外的意甲第五纪录。哲科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劳塔罗、什克里尼亚尔、贝西诺、巴雷拉破门,迪马尔科、邓弗里斯分别实现助攻。

足球早报

1-0!阿森纳2连胜 前皇马球星弯刀破网 富安建洋打满全场

2021-2022赛季英超第5轮,阿森纳客场1-0伯恩利拿到2连胜,厄德高圆月弯刀任意球破网,日本国脚富安建洋连续2场首发坐稳主力。

英超-曼城0-0南安普敦 30场无平局纪录告破 斯特林绝杀被吹

2021-22赛季英超第5轮,曼城主场0比0战平南安普敦,连续30场英超无平局的纪录被终结,主裁判两次做出争议判罚,在判给南安普敦点球之后又取消点球,斯特林最后时刻破门被判罚越位在先。

1-0!法甲卫冕冠军6战仅1胜,巴黎领先10分,梅西隔空收大礼

2021-2022赛季法甲第6轮,朗斯在主场1-0力克卫冕冠军里尔,弗兰科夫斯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作为上赛季法甲冠军,本赛季里尔在前6轮仅有1胜,卫冕梦想几近破灭。

28天第二次!法甲又现大规模冲突,数百球迷入场群殴,两人受伤

在朗斯主场对阵里尔一战,因为双方球迷在中场休息时发生冲突,比赛被迫中断,在这次冲突中有两人受伤。与马赛对尼斯一战不同,此役在中断了30分钟之后恢复了比赛。

4.8万人观战!梅西迎大巴黎主场首秀:冲3处子球,6战里昂造8球

加盟至今,梅西已经为大巴黎出场2次,都是客场,上轮法甲,波切蒂诺的球队主场4-0大胜,将近4.8万球迷现观战,但球王刚从国家队回归,所以没有进入大名单。而这一次,他要在王子公园正式亮相,上演主场首秀,球场看台必定满座。

0-0,西甲11冠王好运用完?C罗接班人被罚下 皇马赢球=登顶

西甲第5轮,马竞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未能取得2连胜。此前两场比赛,马竞都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但这一次运气终于用完,西蒙尼的球队放慢了前进的脚步。而且,格列兹曼的状态依旧低迷,连续两场早早被换下。

篮球早报

火箭正式签回澳洲控卫!裁掉前锋泰勒 昔日5号秀重回休城盼重生

来自NBA官网的消息,火箭已经正式签回艾克萨姆,并且裁掉了前锋泰勒-贝。

湖人三巨头最新动态!浓眉正式完婚为爱妻献唱 詹皇威少再次合练

湖人三巨头又有新动态,詹姆斯和威少再次现身球队训练馆,两人合练的次数越来越多。浓眉呢?他在今天正式完婚,单膝跪地为爱妻献唱一幕曝光。

火箭官宣续约埃克萨姆!3年1500万无保障 新赛季穿5号球衣

火箭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续约后卫丹特-埃克萨姆。跟队记者Bijani确认,埃克萨姆和火箭签下的是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全额无保障合同。

约基奇练拳击喜感十足!重拳挥出教练纹丝不动,MVP却被打退几步

掘金官方更新社媒,晒出了约基奇和队友们一起练习拳击的场景。回到丹佛备战的约老师,正努力通过各种训练进入状态。上赛季当选常规赛MVP的他,新赛季又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重要赛事预告

09:05 MLB常规赛 勇士VS巨人

21:00 英超第5轮 西汉姆联VS曼联

21:30 德甲第5轮 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

23:30 德甲第5轮 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

23:30 英超第5轮 热刺VS切尔西

次日

00:30 西甲第5轮 贝蒂斯VS西班牙人

02:45 意甲第4轮 尤文图斯VS AC米兰

02:45 法甲第6轮 巴黎VS里昂

03:00 西甲第5轮 瓦伦西亚VS皇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育早报(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