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预赛-无内马尔巴西3-1逆转9连胜 巴黎大将扳平 国米旧将造点球罚中

时间:2021-10-08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1轮中,巴西客场3-1逆转委内瑞拉,拿下9连胜后继续领跑南美区。内马尔停赛,埃里克-拉米雷斯为主队先拔头筹,马基尼奥斯扳平比分,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终场前制造点球并亲自罚中,安东尼首秀破门。

比赛亮点

国际米兰旧将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重返国家队后,本年度10战打入2球,也是今夏美洲杯后首次破门。

阿贾克斯新星安东尼国家队首秀破门,利兹联盘带王拉菲尼亚首秀参与制造3球。

马基尼奥斯打入国家队生涯61场第4球,2021年10战打入2球,也是其年度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纪录。

精彩回顾

内马尔停赛场边观战,热苏斯与帕奎塔首发出战,左后卫阿拉纳登场,韦尼修斯打替补。

第7分钟,帕奎塔直塞,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禁区前转身低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马奇斯传球,拉米雷斯门前抢射打偏,后者越位在先。

第10分钟,索特尔多右翼突破传中,巴西防线混乱,埃里克-拉米雷斯禁区中路甩头冲顶顶入球门左角,1-0。

第18分钟,帕奎塔禁区中路推射被挡出,热苏斯禁区右肋补射稍稍偏出远角,曼城前锋也被判罚越位。第22分钟,帕奎塔左翼直塞,埃韦顿-里贝罗禁区左肋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低射,球被回追的费拉雷希封堵后弹起,击中横梁反弹在门线之外,巴西错过扳平良机。

第43分钟,索特尔多右翼传中,拉米雷斯头球冲顶偏出,佩尼亚兰达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被门将阿利森摁住。

第56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蒂亚戈-席尔瓦甩头冲顶破门,边裁示意蒂亚戈-席尔瓦越位在先,VAR确认进球无效。

第71分钟,拉菲尼亚主罚左路角球传中,后点马基尼奥斯头球冲顶,门将扑挡后球依然弹入门内,1-1。

第82分钟,拉菲尼亚横敲,韦尼修斯禁区左侧内切后低射被门将封出,奥斯卡-冈萨雷斯铲翻准备补射的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主裁判罚点球,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主罚点球挑射中路打入球门上角,2-1。

第95分钟,拉菲尼亚底线前传中,安东尼门前包抄弹射被门将挡出,安东尼再补射破门,3-1。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委内瑞拉(4-2-3-1):格拉特罗尔;罗纳德-埃尔南德斯,梅希亚斯(46'昌塞洛),费拉雷希,奥斯卡-冈萨雷斯;林孔(74'莫雷诺),何塞-马丁内斯(65'卡斯蒂略);马奇斯(74'科尔多瓦),索特尔多,佩尼亚兰达(59'贝略);埃里克-拉米雷斯

巴西(4-2-2-2):维弗顿;达尼洛(77'埃莫森),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阿拉纳(91'阿莱士-桑德罗);法比尼奥,热尔松;埃韦顿-里贝罗(46'拉菲尼亚),帕奎塔(65'韦尼修斯);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加布里埃尔-热苏斯(77'安东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预赛-无内马尔巴西3-1逆转9连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