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疯狂一夜!两大夺冠热门5球大胜,大巴黎利物浦都3-2险胜

时间:2021-10-20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欧冠进行了多场比赛的较量。两大夺冠热门曼城和皇马都5球大胜。曼城在客场5-1大胜布鲁日。皇马在客场5-0横扫顿涅茨克矿工。巴黎圣日耳曼和利物浦则赢得非常惊险。巴黎圣日耳曼3-2险胜莱比锡,梅西梅开二度,姆巴佩进了1球。利物浦在客场3-2击败马竞,这比赛相当疯狂。其他比赛中,波尔图在主场以1-0小胜AC米兰,阿贾克斯4-0横扫多特蒙德,国际米兰3-1击败蒂拉斯波尔警长,贝西克塔斯1-4输给葡萄牙体育。

曼城与布鲁日的比赛完全一边倒。从比赛一开始,曼城就掌控主动权,形成围攻之势。不过,曼城的第一粒进球直到第30分钟才出现,进球的是坎塞洛。之后马赫雷斯依靠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曼城越踢越猛,沃克和帕尔默的进球让曼城4球领先。但是,之后曼城丢了1球。马赫雷斯最后时刻再进一球,把比分定格为5-0!曼城收获一场大胜。

利物浦与马竞的比赛非常奇葩。萨拉赫和纳比-凯塔的进球让利物浦只踢了13分钟就建立了2球领先的优势。但是,马竞在此之后给予回应,格列兹曼在14分钟内连进两球,硬生生把比分扳平。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进球功臣格列兹曼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因为直接红牌被罚出场。这也成为比赛的重要转折点。萨拉赫依靠点球,在第78分钟让利物浦再次取得领先。最终马竞在主场2-3输给了利物浦,非常可惜。

巴黎圣日耳曼与莱比锡的比赛踢得相当艰难。巴黎圣日耳曼在第9分钟就依靠姆巴佩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是,莱比锡的反击实在是太犀利了,不断撕开大巴黎的后防线。安德烈-席尔瓦和穆杰莱的进球让莱比锡反超了比分。巴黎圣日耳曼陷入困境,而这时候就是超级球星发挥作用的时候了。梅西在第67分钟为大巴黎扳平比分,之后姆巴佩造点梅西罚进,让大巴黎完成逆转。最后时刻大巴黎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姆巴佩罚丢了点球。

在A组,巴黎圣日耳曼7分排名第1,曼城6分排名第2。在B组,利物浦3战全胜,9分排名第1,马竞只拿到4分排名第2,波尔图也是4分排名第3,AC米兰0分垫底。C组中,阿贾克斯全胜9分排名第1,多特蒙德6分排名第2,葡萄牙体育3分排名第3,贝西克塔斯垫底。D组中,蒂拉斯波尔警长6分排名第1,皇马也是6分排名第2,国际米兰4分排名第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两大夺冠热门5球大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