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报|库里+黄蜂新星当选NBA周最佳 孔蒂表态愿接手曼联

时间:2021-10-26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西部库里场均31+7+9领衔上榜,而东部则由黄蜂队迈尔斯-布里奇斯获得,职业生涯首次当选东部周最佳。

名记斯基拉消息,孔蒂表态愿接手曼联,他想要3年合同,“孔蒂已表态愿意成为曼联新帅。如果索尔斯克亚被解雇,这位意大利教头将会是头号替代者人选。孔蒂向曼联索要一份3年合同。”

足球早报

在引人关注的双红会中,曼联以0比5的比分负于利物浦。《曼彻斯特晚报》周一透露,曼联高层正在认真考虑解雇索尔斯克亚,而孔蒂则成为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记者Rudy Galetti消息,曼联可能会给孔蒂开出一份年薪1200万欧的3年合同。该记者透露:“在拒绝了纽卡斯尔的邀约后,孔蒂正被曼联的计划所吸引。”

曼联已经与孔蒂进行了首次接触,孔蒂也已经表示自己愿意执教曼联。之所以表示愿意,是因为孔蒂确信在他执教后,他可以立刻让球队重回正轨,充分利用球队中的现有资源,让球队拿出出色的表现。

旺达更新INS,她晒出与伊卡尔迪的合照,表示二人已经复合并深情示爱伊卡尔迪。

西甲第11轮,西班牙人将主场迎战毕尔巴鄂。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赛前发布会谈到武磊,“对于武磊,我总是充满感激,因为他对比赛、对进球机会有着最大的欲望。他总是很努力,他向你奉献了他的全部。”

篮球早报

洛杉矶湖人正式公布下一场对阵马刺的伤情报告,詹姆斯因右脚踝酸痛被列为大概率(75%)出战,阿里扎(脚踝康复)、艾灵顿(左腿筋拉伤)、霍顿-塔克(拇指韧带撕裂)和纳恩(右膝骨挫伤)都因伤继续休战,湖人队多达5人有伤,伤病满营太难了。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76人将不再因西蒙斯缺席比赛或训练而对其罚款,西蒙斯目前被球队列为因个人原因而缺席比赛和训练,这样的话,即使西蒙斯缺席比赛,他仍旧能够领到薪水。

NBA官方公布湖人和灰熊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仅仅出现1次误判,裁判漏吹灰熊新星莫兰特出界救球,莫兰特和浓眉被犯规的两次争议判罚的官方解释也来了。

美媒TMZ报道了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一周前被捕的细节, 他在曝光的视频中高喊:“我比勒布朗-詹姆斯强,我比乔丹更好,每一项运动,我都是最好的,你们都给我闭嘴!”

综合早报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三火箭奥沙利文爆冷出局,资格赛0-5惨败不敌侯赛因.瓦菲,四位中国选手晋级,颜丙涛、梁文博、雷佩凡、赵剑波冲击正赛席位,其中颜丙涛和雷佩凡会师第二轮,提前确定一个32强席位,塞尔比发挥稳定轻松过关。

重要赛事预告

07:00 NBA常规赛 雄鹿VS步行者

07:30 NBA常规赛 活塞VS老鹰

07:30 NBA常规赛 奇才VS篮网

N07:30 BA常规赛 魔术VS热火

07:30 NBA常规赛 公牛VS猛龙

08:00 NBA常规赛 鹈鹕VS森林狼

09:00 NBA常规赛 骑士VS掘金

10:30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快船

11:00 CBA常规赛 上海VS福建

15:00CBA常规赛 广州VS同曦

15:30 CBA常规赛 广东VS四川

19:35 CBA常规赛 山东VS吉林

20:00 CBA常规赛 青岛VS深圳

次日

00:30 德国杯第2轮 霍芬海姆VS基尔

02:00 德国杯第2轮 多特蒙德VS因戈施塔特

02:45 意甲第10轮 AC米兰VS都灵

02:45 德国杯第2轮 奥斯纳布吕克VS弗莱堡

02:45 德国杯第2轮 美因茨VS比勒菲尔德

02:45 联赛杯第4轮 切尔西VS南安普敦

02:45 联赛杯第4轮 阿森纳VS利兹联

03:00 西甲第11轮 西班牙人VS毕尔巴鄂晋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育早报(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