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五连胜!广厦46分胜宁波创开赛最大分差 胡金秋三节27分孙铭徽13助攻

时间:2021-10-28 0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厦迎战宁波。此役广厦首节建立9分优势,但宁波奋起直追,次节曾将分差迫近到3分。随后广厦突然发力,次节后半段以及第三节初段,他们轰出一波38-2的高潮,比赛悬念就此终结。最终广厦以121-75大胜宁波,豪取5连胜延续不败金身,46分也创造本赛季最大分差,宁波则是吞下5连败一胜难求。

本场数据

宁波:张彪20分6助、冶征文12分6板4断、宁鸿宇12分、许裕茁10分

广厦:胡金秋27分(13投12中)、孙铭徽15分13助3断、赵岩昊15分、姜文10分、朱俊龙9分4断

本场之星:胡金秋统治级表现率广厦大胜

13次出手命中12球,面对内线实力有限的宁波,胡金秋尽显统治力。他和孙铭徽的连线,成为防守球员的梦魇,几乎百发百中之下,他率队轻松斩获大胜。

本场高光

转身干拔压哨命中!孙铭徽极限操作秀翻全场

无视两人送暴扣!胡金秋真内线巨无霸

巧妙击地助胡金秋暴扣!孙铭徽送妙传

远投三分稳稳命中!赵岩昊彻底打花比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胡金秋打板先拔头筹,孙铭徽连中罚球,许钟豪跟进打成,广厦8-0梦幻开局。张彪中投破冰,孙铭徽上篮轻松命中,随后张彪回敬中投,孙铭徽压哨打成,广厦16-4领先。张彪两罚全中止血,朱俊龙立刻命中三分,张彪和许可连中中投,胡金秋打成2+1,马振翔送上三分,许裕茁补篮命中,宁波追至18-26。孙铭徽和胡金秋连中2+1,赵嘉义两罚全中,广厦38-22领先。随后宁波突然发力轰出一波7-0,首节战罢广厦38-29领先。

次节伊始,冯欣率先命中三分,党瑞博回敬远投,宁波连中三记三分追至41-45。吴骁突破止血,宁鸿宇再中三分,宁波追至44-47打停广厦。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孙铭徽和胡金秋联手轰下7分,赵岩昊三分续上火力,胡金秋连续强攻篮下得手,广厦轰出一波16-0拉开差距。许裕茁上篮止血,此时宁波已经落后17分。随后赵岩昊和胡金秋连续取分,广厦又轰出一波10-0,凭借这波26-2的如潮攻势,广厦以73-46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宁波依旧陷入得分荒,广厦开局再度打出12-0,此时他们已经以85-46领先39分。许裕茁上篮止血,冯欣回敬强突,随后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40分上下。张彪三分命中追近差距,赵嘉仁回敬三分,马泽来低手上篮再中。三节战罢,广厦96-58领先。

末节比赛,赵嘉仁三分率先命中,许裕茁送上跳投,姜文和赵嘉仁连取4分,广厦领先43分。宁鸿宇三分止血,冯欣立刻回敬,张彪中投继续命中,姜文回敬三分,纪卓补篮命中,广厦111-67领先。吴骁上篮命中,许可远投也有,广厦持续扩大差距。宁鸿宇三分止血,许裕茁补篮打中,广厦依旧保持着40分以上的差距,最终他们收获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宁波:张彪、王炫、马振翔、许裕茁、刘育辰

广厦:许钟豪、胡金秋、许可、朱俊龙、孙铭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广厦46分胜宁波创开赛最大分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