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0!内马尔助攻帕奎塔破门,巴西提前6轮晋级世界杯正赛

时间:2021-11-12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巴西队坐镇主场迎战哥伦比亚。上半场45分钟,场面比较沉闷。下半场易边再战,蒂特相继换上维尼修斯、库尼亚和安东尼。第71分钟,内马尔助攻帕奎塔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1-0战胜哥伦比亚,提前6轮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注:巴西队少赛1场)。

比赛焦点

1、蒂亚戈·席尔瓦第102次代表巴西队出战,出场数追平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吉尔马尔。

2、蒂特迎来在巴西队的第50场胜利。

3、进入2021年后,内马尔已为巴西队贡献9次助攻,位列队内助攻榜首位。

精彩回顾

此役,巴西队主帅蒂特派遣拉菲尼亚、内马尔和热苏斯联袂首发,缺兵少将的哥伦比亚,则由萨帕塔出任单箭头,迪亚斯和夸德拉多分居左右两翼。

第20分钟,巴里奥斯直塞做球,杜万·萨帕塔突入禁区抽射高出。

第22分钟,弗雷德挑球送入禁区,帕奎塔凌空卧射偏出。

第25分钟,哥伦比亚开出战术角球,莫希卡从左路传中,特西略头球被挡。

第29分钟,巴里奥斯在禁区前沿铲倒内马尔,巴西队赢得位置极好的直接任意球,内马尔操刀主罚击中人墙弹出。

第34分钟,拉菲尼亚送出直传球,达尼洛套边传中碰到对手身体,皮球经过折射后击中立柱。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马尔基尼奥斯头球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蒂特用维尼修斯换下弗雷德,阵型从4-3-3变成4-4-2。

第65分钟,内马尔开出右侧角球,替补登场的库尼亚头槌顶偏。随后,哥伦比亚主帅鲁埃达同时换上两大中锋马丁内斯和博尔哈。

第71分钟,巴西队终于打破僵局,马尔基尼奥斯策动进攻,内马尔向禁区内直塞,帕奎塔低射破门,巴西1-0领先。

本场比赛过后,巴西队的积分达到34分,提前6轮晋级世界杯正赛。

出场阵容

巴西:1-阿利松、2-达尼洛、4-马尔基尼奥斯、3-蒂亚戈·席尔瓦、6-桑德罗、8-弗雷德(46’20-维尼修斯)、5-卡塞米罗、17-帕奎塔、19-拉菲尼亚(64’18-安东尼)、9-热苏斯(64’21-库尼亚)、10-内马尔

哥伦比亚:1-奥斯皮纳、2-穆尼奥斯(77’10-哈梅斯)、23-达文森·桑切斯、6-特西略、17-莫希卡(55’8-奎利亚尔)、5-巴里奥斯(77’9-穆里尔)、16-莱尔马、13-莫雷诺、11-夸德拉多、14-路易斯·迪亚斯(66’20-马丁内斯)、7-萨帕塔(66’19-博尔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西提前6轮晋级世界杯正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