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曝朗尼克对C罗失去耐心,认定曼联需买前锋!目标射手标价8400万

时间:2022-03-01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巨星C罗最近10场比赛只打进一球,在朗尼克上任后,他总共只进了3球。英媒称,朗尼克对C罗已经失去耐心(patience is wearing thin),怀疑他无法成为下赛季球队的主力中锋,因此俱乐部必须引进新前锋。

37岁的C罗刚回到曼联时春风得意马蹄疾,前20场比赛攻入14球,但最近7场比赛中28次射门只有一球进账,明显有些信心不足,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非常罕见,可见曼联的情况让葡萄牙巨星也有些气馁。朗尼克执教的15场比赛,3次将C罗放在替补席,但由于卡瓦尼伤病不断,曼联缺乏中锋,他无法更多地雪藏C罗,只有让葡萄牙人继续担任主力。

前曼联射手贝尔巴托夫认为,已经37岁的C罗肯定难免有低迷时期,曼联不能依赖这位老将。

「一旦球队结果不利,明星球员肯定会受到指责,在曼联,就由C罗背锅。」贝巴解释道,「最近他10场比赛只进一球,每个人都觉得有问题,但我不认同。场上有11名球员,应该分担责任,C罗是足坛偶像,但人们要记住,他已经37岁。所以,他会时不时有几场比赛踢得糟糕,我不认为这是问题的根源。我认为C罗已经为曼联做了足够多的事情,但球迷对他的标准和期望更高。」

「当他发挥不佳时,总有人质疑,就像现在这样。人们需要考虑他的年龄、他的打法、他的位置和球队的战术。大家要现实一些,要知道37岁和27岁完全不同,哪怕他是C罗。他需要队友创造更多机会,当他很职业,他会跟教练沟通,他自己最想有所表现。他的成就不是靠运气取得的,他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相信我,他会努力恢复。人们需要支持他,让他继续前进。事实上,曼联阵中每个人都需要做到更多,标准应该更高。」

遭遇2009/09赛季以来最糟糕进球荒的C罗,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已经引发朗尼克的忧虑,并对他在俱乐部的长远未来表示怀疑。C罗与曼联还有一年多的合同,并有一年优先续约权。但朗尼克建议曼联在今年夏季签下一名更年轻的射手。

7月1日开始,朗尼克的临时主帅任期结束,将会出任曼联俱乐部的高级足球顾问。他认为,除了C罗老化低迷,拉什福德也状态不佳,梅森·格林伍德前途未卜,加上35岁的卡瓦尼合同期满将走人,曼联不买新前锋是不可能有竞争力的。

但朗尼克暗示,曼联恐怕难以得到备受青睐的多特蒙德神锋埃尔林·哈兰德。在老特拉福德门外给球迷签名时,朗尼克被问到今夏是否可能签下孔德、德克兰·赖斯和哈兰德时,朗尼克笑着说:「你在夜里还梦到了谁?」

最新传闻称,曼联对意甲那不勒斯的奥西姆亨(Victor Osimhen)感兴趣,22岁的尼日利亚射手本赛季虽然曾因颧骨受伤缺阵两个月,仍在22场比赛打入11球。1月伤愈复出后,奥西姆亨6场进两球。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 Sport」记者西罗·维内拉托称,朗尼克看中了奥西姆亨,但那不勒斯标价8400万英镑,这个价钱慢肯定不会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C罗最近不仅在球场内不顺心,场外也遭遇打击。英媒披露,其位于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的房产大幅贬值,亏了850万英镑。2015年,C罗花费1380万英镑买下这处房产,但当地人反对C罗持有这所有9卧室的公寓,1.4万人签名请愿要求他出售。最终,C罗只能以530万英镑的价格低价抛售。他原本标价670万英镑,但无人问津,只好继续降价才终于卖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罗(35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