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创三大纪录!17岁商竣程晋级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正赛

时间:2022-03-10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10日,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比赛进行,17岁的中国小将商竣程出战比赛,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8位的莫兰。商竣程在6-3拿下首盘比赛之后,对手莫兰因伤选择退赛,这样商竣程成功从资格赛突围,进入了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正赛。

创造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正赛的商竣程,创造了多项中国男子网球和ATP的新纪录。这是自2019年上海大师赛之后,再次有中国选手参加大师赛正赛的比赛。商竣程成为了首位通过资格赛进入大师赛正赛的中国大陆球员。

在上个月刚满17岁的商竣程,成为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创办以来,最年轻地通过资格赛突围进入正赛的球员。也是自2006年以来,出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正赛最年轻的球员。

商竣程成为了自2003年以来,19年来通过资格赛闯入大师赛正赛最年轻的球员。上一次有更加年轻的球员通过资格赛闯入大师赛正赛,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纳达尔,当时纳达尔连续在蒙特卡洛和汉堡两站大师赛从资格赛突围。

刚刚年满17岁的商竣程,拥有非常完美的运动基因,他的父亲是曾经入选过男足国家队的商毅,母亲则是乒乓球世界冠军邬娜。商竣程从5岁开始接触网球,自从去年下半年转战成人赛之后,商竣程已经拿到了4座ITF赛事的冠军。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进入前500,相信在未来商竣程一定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17岁商竣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