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再见姆巴佩!再见内马尔!大巴黎酝酿巨变,名宿狠批梅西:雇佣兵

时间:2022-03-11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11日,大巴黎在欧冠中出局后,动荡接踵而至,姆巴佩离队基本已成定局,波切蒂诺帅位风雨飘摇,现在,法国足球记者莫利纳爆料称,大巴黎准备清洗内马尔。如果姆巴佩和内马尔同时离开,大巴黎就彻底变天了,而梅西将成为老大,有望重披10号球衣。但是,对梅西的不满情绪也越来越多,他被前法国国脚罗腾嘲讽是雇佣兵。

内马尔30岁了,但没能兑现自己的天赋,他伤病不断,球场外不够自律。本赛季,内马尔代表大巴黎出场19次,打进4球,助攻5次,数据乏善可陈。名记莫利纳称,大巴黎和内马尔父亲关系糟糕,也不满内马尔在球场上的表现,大巴黎高层已经受够了内马尔。

被皇马淘汰后,姆巴佩距离银河战舰更近一步,这个夏天,大巴黎很难留下姆巴佩。现在,大巴黎又被曝主动清洗内马尔,加上波切蒂诺帅位不稳。这个夏天,大巴黎要发生巨变了。

这些年来,大巴黎疯狂砸钱,但始终没有拿到欧冠冠军,最好成绩是亚军。反观切尔西,也砸钱不少,但拿到了2个欧冠冠军。尴尬的是,大巴黎炒掉图赫尔,后者很快率领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

若内马尔和姆巴佩同时离开,梅西将成为大巴黎的老大,内马尔身披大巴黎10号球衣,如果巴西巨星离开,梅西有望重披10号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大巴黎的合同到2023年夏天,也只剩下1年多时间了。实话实说,梅西也不想在大巴黎长留。

现在,对梅西不满的情绪也在蔓延。前法国国脚罗腾就发声,“姆巴佩是唯一一个两回合都有威胁的球员,我批评的是另外两个,那两个雇佣兵(梅西和内马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再见姆巴佩!再见内马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