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从1-0到1-3,张本智和被逆转遭遇一轮游,对手真应该感谢王曼昱

时间:2022-03-13 0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2日,首届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正赛首轮的较量中,日本华裔天才少年张本智和,在大比分1-0领先的情况下,却遭遇美国小将逆转,无缘下一轮!

本场比赛,张本智和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卡纳克。

张本智和大家都非常熟悉,早在2017年不到14岁的时候,就打进了世乒赛的男单八强,是国际乒坛史上最年轻的八强选手,在2018年不到15岁的时候,就获得了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的男单冠军,是国际乒联史上最年轻总决赛冠军!

然而,这位天才少年近年来却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最大危机。

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中,志在夺冠的张本智和早早出局,在世乒赛中同样早早出局,可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张本智和的成绩却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张本智和或许也意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这段时间也一直在勤加练习,在前不久的32强赛中,张本智和获得了最终的男单冠军,状态有了一定的复苏。

在和卡纳克的比赛中,第一局比赛,张本智和很快就进入到比赛状态,开局不久就取得了7-2的领先,并最终以11-7的比分率先赢下第一局。

然而从第二局比赛开始,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卡纳克开局取得了6-2的领先,张本智和太着急,出现了很多不应有的失误,卡纳克以11-9的比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两人的争夺更加激烈,但是在关键时刻,张本智和再次失误,卡纳克把握住机会,以11-9的比分再赢一局,大比分2-1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张本智和心态彻底崩盘,尽管在场上怒吼连连,但是同样失误不断,11-3,卡纳克轻松赢下,从而以3-1的比分逆转击败了张本智和!

作为本次赛会的四号种子,张本智和的表现确实令人感觉失望,张本智和此前多次表示,自己渴望能够在大赛中击败中国选手,因此很多时候总是将自己的目标放在中国选手身上。

但是这也让张本智和顾此失彼,很多时候,张本智和还没有走到中国选手面前,就已经被其他协会的选手击败!

而本次爆冷击败张本智和的美国选手,其实最应该感谢的人应该是中国女乒选手王曼昱。

在去年的休斯敦世乒赛,卡纳克曾经和王曼昱搭档参加了世乒赛的混双比赛,尽管最终,王曼昱和卡纳克止步八强,但卡纳克表示,在和王曼昱一起训练的日子里,自己从王曼昱身上学到了很多技战术。

而这也让卡纳克如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首次在大满贯这样的大赛中击败世界前四的选手!

我们在恭喜卡纳克的同时,也希望张本智和能够从本次比赛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加油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张本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