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特鲁索娃说出不参加1tv杯赛的原因,网友心疼:支持理解你的决定

时间:2022-03-15 0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受到了一些原因的影响,有着世界花滑最顶级实力的俄罗斯花滑队无法参加即将在法国举行的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但近日,俄罗斯冰协也官宣了一项赛事第一频道杯。这项赛事可以称为俄罗斯花样滑冰的全明星赛,其参赛选手的实力应该是远超将要举行的法国花滑世锦赛。不过,让冰迷们有些感到遗憾的是,在北京冬奥会上夺得女子单人滑冰银牌的特鲁索娃,却不在参赛名单之中。那么,特鲁索娃为何会缺席这项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呢?近日,特鲁索娃说出了她放弃参加第一频道杯花滑比赛的原因。很多网友对此表示心疼,并称理解她的决定。

在北京冬奥会上,特鲁索娃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实际上,俄罗斯三位主力花滑女子选手谢尔巴科娃、特鲁索娃和瓦利耶娃的实力不相上下,都可以称为世界花滑界的天花板。由于在团体赛上,特鲁索娃没有出场,尽管俄罗斯奥运队获得了团体金牌,但与特鲁索娃却没太多关系。所以,特鲁索娃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了女子单人花滑上,期待能够在北京冬奥会上收获一块金牌。毕竟,她的两位队友谢尔巴科娃和瓦利耶娃均已经有了一块团体金牌。

由于瓦利耶娃受到外部原因的影响,实际上金牌之争就在她与队友谢尔巴科娃之间展开。因为与俄罗斯三位美少女相比,其他花滑运动员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不具备与她们竞争金牌的可能性。事实也是如此,最终金银牌都归俄罗斯花滑选手获得。不过是谢尔巴科娃夺得金牌,特鲁索娃收获银牌。而在自由滑比赛中滑出了当今女子花滑界最高难度动作的特鲁索娃在自己几乎完美发挥却未能获得金牌后,当场情绪崩溃,非常不甘心。她愤怒表示,她们都有金牌,就是自己没有。确实,当自己付出了这么大努力,却得不到想要的回报时,那种痛苦和失落是常人难以承受的,更何况特鲁索娃还只有17岁。不过,虽然特鲁索娃没有得到金牌,但她的努力和强大实力,仍然让她圈粉无数,成为很多人眼中的偶像。很多人都期待她能够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上展现风采,夺得世界冠军。

然而,计划不如变化快,受到一些原因的影响,俄罗斯花滑队无法参赛,自然特鲁索娃也包含在内。对此,俄罗斯冰协将原本取消的赛事第一频道杯重新启动,并且时间正好定在与世锦赛相重合的时段,其中的意味,相信大家都清楚。毕竟,没有俄罗斯花滑美少女参赛的世锦赛,不管是人气还是影响力,都将大打折扣。而第一频道杯则是星光灿烂,大有与世锦赛打擂台的感觉。

但特鲁索娃却在这个时候选择了不参赛,让不少人感到遗憾。很多人都在猜测特鲁索娃不参赛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受了一点伤,需要养伤。实际上特鲁索娃受的伤不在身上,而在心上。近日,她还在室外和好友一起进行了滑冰,并且还表演了经典的蟹步,由此可以看出,特鲁索娃是具备参赛的条件。那么,她为何不参赛呢?

特鲁索娃说出了原因,她表示自己主要还是受到北京冬奥会失利的影响:“可能,在奥运后还不能比赛。对我来说抽离出来重新开始可能很难。因此,我想等再等一等。”当特鲁索娃说出这个理由后,不少网友破防了,直言心疼。确实,奥运的失利,不是那么三言两语就能过去的。这种痛苦,只有特鲁索娃自己最能体会,所以放空一下自己,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特鲁索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