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今天,全红婵15岁生日!

时间:2022-03-28 2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奥运冠军全红婵迎来15岁生日,而奥林匹克官方也送出祝福。跳水队非常保护全红婵的隐私,即便是过生日也非常低调,这样的做法能让红姐远离网络,有利于成长。

全红婵在去年东京奥运会上一战成名,夺得女子10米跳台的金牌,成为当时国内最受欢迎的运动员,走到哪里都是宠儿。而过去几个月时间,全红婵没有比赛,她在跳水队进行训练,偶尔会发布视频和大家互动,还和冬奥运动员进行连线。

在夺得奥运冠军的时候,全红婵只有14岁,刚刚达到参加奥运会的年纪,如今,全红婵已经满15岁了,祝红姐生日快乐。全红婵备受欢迎,是国际跳水巨星,在阿布扎比跳水表演赛结束后,国际泳联主席还专门找到全红婵,两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这就是排面,也是大家心目中的骄傲。

在2022年3月28日这天,全红婵过15岁生日,奥利匹克官方早早送来祝福。奥林匹克官微写道,“今天,是中国跳水运动员全红婵的生日,她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10米跳台冠军”。

全红婵是2021年国内最火的运动员,过去一段时间,由于全红婵不经常露面,所以,关于她的讨论和热度也越来越少。而今天是红姐的15岁生日,相信大家也会为她送上祝福。

全红婵是非常让人敬佩的运动员,从小就开启跳水生涯,远离家乡。即便她已经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全红婵还是很努力,她在过年时并没有回到湛江老家,而是待在跳水队继续训练,这样的精神也值得敬佩。

在全红婵家中,她和哥哥的关系非常好,而全红婵在休息的时候,也经常和哥哥在网络上进行互动。全红婵的哥哥是非常踏实的男孩,虽然妹妹已经很出名了,但他想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全红婵的哥哥在老家种植水果园,包括橙子、树葡萄等非常美味的水果。

就在近期,全红婵的哥哥还在社媒上发布了采摘树葡萄的视频,一颗颗硕大的树葡萄看起来让人直流口水,而全红婵的哥哥则摘了一小袋子的树葡萄,不知道是不是要给红姐邮寄,如果全红婵能在生日当天吃到家乡的特产,相信她会非常开心。

接下来,全红婵要为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准备了,如果能在这两项比赛中夺得金牌,那红姐就会完成跳水生涯大满贯。希望全红婵继续加油,取得更耀眼的成绩,而大家也会一直支持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今天,全红婵15岁生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