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队2-0韩国队!女双头号组合复出开门红,没教练照样能夺冠?

时间:2022-04-27 15: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7日,2022年羽毛球亚锦赛第二个比赛日展开激烈角逐,继首个比赛日的男单、混双和男双项目之后,国羽女双迎来了首秀。世界第一陈清晨和贾一凡重回赛场,两人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郑娜恩、金慧贞。最终,陈清晨和贾一凡全场比赛占据上风,以大比分2:0击败对手,顺利拿下开门红。虽然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但陈清晨和贾一凡依然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对此,有球迷表示,“满血复活的凡尘组合是不可战胜的”!

在2022年全英公开赛中,陈清晨和贾一凡因身体不适遗憾出局,之后,两人接连退出了瑞士赛、韩国公开赛和大师赛。本次亚锦赛,两人经过休整后再次复出,让很多球迷欣喜不已。赛前,陈清晨和贾一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训练动态,从视频看,两人的状态不错,陈清晨更是和网友秀起了一些击球的独门绝技。

本赛季,陈清晨和贾一凡已经拿到了德国赛的女双冠军,两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之后的分站赛中再次夺冠,为尤伯杯和世锦赛积累信心。作为复出后的首秀,球迷对凡尘组合充满期待。首轮比赛,面对韩国组合郑娜恩、金慧贞,陈清晨和贾一凡表现出色,虽然在场上也存在一些非受迫性失误,但两人能够通过交流及时进行调整。首局比赛,陈清晨和贾一凡便陷入苦战。

韩国队的郑娜英和金慧贞持续进攻,并且在多拍来回中丝毫不落下风。由于长时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凡尘组合不断通过呐喊提振士气、找回状态,最终,两人以21:12先赢一局。有趣的是,细心的球迷发现,本场比赛凡尘组合没有场外教练进行指导。第二局比赛,已经打出状态的陈清晨和贾一凡继续高歌猛进,在进攻和防守端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韩国组合频频失误,凡尘组合一鼓作气以21:19拿下全场比赛。

成功拿下开门红之后,陈清晨和贾一凡向亚锦赛冠军迈出了第一步。作为国羽在巴黎奥运周期的头号女双组合,两位姑娘再次肩负起了奥运夺金的重任。从目前的世界女双竞争格局来看,陈清晨和贾一凡的主要对手是韩国队和日本队。东京奥运周期,日本女双异军突起,并且占据着集团优势,而进入巴黎奥运周期,韩国女双大有赶超日本队之势,是中国队的最大拦路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队2-0韩国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