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宣!国乒世界冠军肩负新使命,世界乒联晒父子合照祝贺许昕

时间:2022-04-27 15: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前,WTT世界乒联宣布,国乒世界冠军许昕以第一副主席的身份参加了亚乒联盟执委会,作为现役运动员,许昕还肩负了新使命:推广乒乓球、为国乒队员争取公平和更多的话语权。世界乒联特意晒出了许昕和儿子的合照,向许昕表示祝贺。

国乒已经迈入巴黎奥运周期,首要任务是完成新老交替,中国女乒这边,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挑大梁,王艺迪、陈幸同的上升势头也不错,刘诗雯是女乒主力层面唯一的老将,她暂时不会退役,还会努力争取好成绩,但总体而言,中国女乒顺利过渡,队伍的年龄结构比较合理。

中国男乒这边,教练组要培养马龙和许昕的接班人,如果说樊振东是马龙的接班人,王楚钦就有可能成为许昕的接班人,因为王楚钦也很全面,可以身兼男单、男双和混双,刘国梁和教练组早就有这样的准备。对于马龙和许昕来说,他们的职业生涯已经很完美了,作为老将,确实要考虑转型了。

过去,国乒很多退役运动员成为教练,比如马琳、王皓、邱贻可等人都在国乒执教,马龙和许昕也可以走上教练之路,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在乒乓球国际组织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许昕迈出了第一步,他以现役运动员的身份当选亚乒联盟第一副主席,未来如果退役,许昕就可以投入到亚乒联盟的工作中。

参加完大满贯比赛之后,许昕出席了亚乒联盟执委会会议,据WTT世界乒联透露,刘国梁也受邀参会。这次会议,许昕参与讨论了世界排名体系调整、大型赛事在中国的筹备以及各个乒协之间的交流合作等重要问题,许昕收获非常大。虽然许昕在赛场上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角色变换需要许昕动一番脑筋,对他来说也是挑战。

WTT世界乒联表示,奥运冠军许昕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他要推广乒乓球,为国乒队员争取公平和更多的话语权。过去,大家经常讨论国乒争夺话语权这个问题,许昕要付诸实践了,我们不仅要在赛场上取得胜利,在场外也要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可以说许昕在场内、场外的表现都很出色,WTT世界乒联特意晒出了许昕和他儿子的照片,向许昕表示祝贺。相信许昕会继续努力,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等到许昕退役,相信他也能够在亚乒联盟中站稳脚跟,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乒世界冠军(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