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黎总经理:卡塔尔财团在巴黎会长期投资 姆巴佩续约关键在爱国

时间:2022-06-14 15: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圣日耳曼总经理让-克洛德-布兰科在接受RMC采访时表示,世界杯之后卡塔尔方面并不会放弃对巴黎的投资,这是他们的一项长期战略。

关于世界杯之后,卡塔尔对巴黎的投资是否会继续。布兰科谈到:“这方面并没有任何迹象,纳赛尔已经多次表示,希望在巴黎长期投资。我们正在巴黎附近建造一个非常棒的训练中心,他将在一年后交付也就是2023年。”

“最初巴黎圣日耳曼只是一个大型城市中的中等俱乐部,每年营业额为9000万欧。但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球队的营业额达到了7亿欧元,卡塔尔最初以5000万欧-1亿欧的价格买下了巴黎圣日耳曼,现在俱乐部的市值在接近32亿-35亿欧之间,所以他们的投资愿景是非常合理的。”

“巴黎是一项战略投资,就像是卡塔尔方面对待其他投资一样的。这完全由纳赛尔主导,是他推动了一切。我认为他们对足球的投资,充分结合了这项运动所具有的激情和营销力量。考虑到俱乐部今天的价值,在卡塔尔方面进行的投资中这可能是正确的地方。”

关于姆巴佩续约,布兰科表示:“我认为姆巴佩在谈到爱国的这点时是非常真诚的,在法国、在巴黎取得成功和在其他地方取得成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第一位的。我非常喜欢姆巴佩,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我见证了他的成长与转变,他逐渐成为了更衣室里的领袖。我很高兴他能够和球队继续在一起,我非常钦佩他的事业以及他与周围人相处的方式。这释放出了一个很好的信号,已经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每位球员都展望接下来的几个赛季表示‘我们对于这支球队很有感情,想要继续追随并热爱它。我们将在一起做伟大的事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总经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