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陈雨菲张艺曼速胜,男双淘汰2号种子,雅思赢内战黄鸭苦战2分绝杀

时间:2022-06-15 2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6月15日,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0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首轮剩余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男双、混双以及女双项目上,国羽取得了捷报,陈雨菲、张艺曼双双轻松晋级;唯一参赛的男双组合刘雨辰/欧烜屹,连赢两局淘汰了2号种子、东道主印尼老将组合阿山/塞蒂亚万;张殊贤/郑雨仅用时28分钟就速胜;而混双两对王牌组合,均顺利晋级。

在昨日的比赛中,国羽整体表现出色,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只有女单的韩悦苦战三局惜败泰国的布桑南,其他包括何冰娇、王祉怡、陆光祖、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汶妹等人均顺利晋级第二轮。今日比赛中,女单一姐陈雨菲对决韩国的金佳恩,以21-10、21-17,连赢两局顺利晋级,而张艺曼则在首局13-6领先泰国的革通时,后者退赛,轻松晋级。至此,国羽女单4人进入16强。

男双方面,国羽原本是没有人有资格参赛,直到开赛前一天,官方才宣布,因为有选手退赛,处在递补第一顺位的刘雨辰/欧烜屹顺利获得参赛机会。他们首轮就碰上了赛会2号种子,印尼老将组合阿山/塞蒂亚万,这是双方首次交手,结果欧图组合表现出色,以21-17、24-22拿下了这场硬仗,昂首晋级16强,第二轮将对阵印度组合阿尤/卡皮拉。

女双方面,今天登场的张殊贤/郑雨组合以21-9、21-10轻松战胜了印度组合阿什维尼/高塔姆,至此,国羽4对女双组合全部进入了16强。混双方面,郑思维/黄雅琼与郭新娃/张殊贤展开内战,最终雅思组合以21-17、21-19顺利获胜,对于郭新娃/张殊贤组合来说,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站比赛遭遇内战,此前先后碰到黄鸭和雅思,都是惨遭一轮游出局,如今第三次,依然难逃首轮出局的厄运。

而近来状态不佳的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对阵新加坡的许永凯/陈薇涵组合,再一次遭遇惊魂时刻,首局13-21告负,第二局也是在落后情况下追分,最终惊险21-19获胜扳平,决胜局中,两人再次落后,虽然后来反超,并以20-17率先获得赛点,但却被对手连得3分追平,甚至两度被对手拿到赛点,但还是被黄鸭顽强的扳平,最终连得3分,以26-24,两分优势惊险完成绝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陈雨菲张艺曼速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