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F1加拿大排位赛战罢:维斯塔潘夺赛季第二杆,周冠宇首进Q3

时间:2022-06-19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F1加拿大大奖赛排位赛展开争夺。中国车手周冠宇再次创造历史,首次闯入排位赛Q3,并最终获得了第10名的排位。维斯塔潘、阿隆索和赛恩斯位列前三,勒克莱尔和佩雷兹在Q2被淘汰。

Q1比赛在雨中起表,车手们都搭载全雨胎出场。随着比赛的进行,赛道条件逐渐变好,车手们抓紧时间不停做飞驰圈。最终Q1比赛结束时,加斯利、维特尔、斯托尔、拉提菲和角田裕毅五位车手被淘汰。周冠宇在Q1排名第10位,进入到了Q2的争夺。

Q2起表之后,赛道情况逐渐变好,部分车手搭载半雨胎出场。佩雷兹在3号弯撞墙引发红旗,红旗之前里卡多、诺里斯和勒克莱尔没有有效成绩。Q2重启之后,车手们抓紧时间不断进行飞驰圈。最终博塔斯、阿尔本、佩雷兹、诺里斯和勒克莱尔在Q2被淘汰,周冠宇排名第7位,F1生涯首次晋级Q3。

Q3维斯塔潘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拉塞尔成为了首位换上干胎的车手。换上干胎之后拉塞尔在1号弯出现失误。维斯塔潘三段刷紫,再次提升了自己的成绩。阿隆索在最后一圈上升至第2位,正赛将在头牌发车。

最终维斯塔潘凭借着完美发挥,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第2个杆位,阿隆索凭借着最后一圈的冲刺,获得排位赛第2名。首次参加Q3的周冠宇,最终排名排位赛第10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1加拿大排位赛战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