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3-0!中国男排躺赢一场 德国拒绝参赛:男排躺赚积分重回世界第17

时间:2022-06-23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男排出战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站赛事,对阵德国男排,此前中国男排第一场比赛因无法凑齐上场大名单导致直接被判负。但本场比赛中国男排获得官方出战认可,可以顺利出战,只是本场中国队的对手德国男排拒绝出战,这让中国男排躺赢一场。

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站官方声明来了!德国男排拒绝参加本场与中国男排的比赛,中国男排在今天已经获得了参加本场比赛的许可,因此德国男排被判本场0比3告负。在官方的通报里,声明德国男排是拒绝出战,这个举动引起了不少争议。有球迷评价:“外国人就这么喜欢为自己加戏”“因为啥?怕感染么?”“这是觉得转阴太快,躺平党的不开心了?”

中国男排所有球员近来经历了不少考验,出战此前巴西站的比赛有不少球员感染,由于比赛是在海外举办,为此男排球员需要在外经历隔离,最终经过5天的隔离恢复,中国男排全员顺利恢复。而刚刚结束隔离就要参加比赛,对于队员们来说无疑是困难的。不过中国男排主教练吴胜表示,依然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困难再大,也要努力,因为比赛与巴黎奥运会资格赛挂钩,而能够冲进巴黎奥运会是中国男排每个球员的梦想。可惜中国男排这股热血精神还能体现就直接躺赢获胜了,对手德国男排不愿意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判中国队3-0击败德国队后,中国队的世界排名分上涨了12分到185分,排名也由被判0-3法国后的第19,重新升至第17位,比排名第15的德国队只少了9分。这一波操作让中国男排着实是躺赢了,弥补了此前无法出战和法国比赛掉下去的排名,一来一去将排名补回来了。

中国男排此番出战世界男排联赛,整体表现还不错的,此前在巴西站还曾3-0横扫当时世界排名第1的巴西男排,给支持中国男排的球迷们带来不少惊喜。新主帅吴胜指导上任之后,带给中国男排很大改变,起码在拼搏精神、比赛态度方面是绝对端正的,比赛不放弃,做好每一个细节。也由于3-0横扫击败世界第1,让本没有收到多大关注的中国男排逐渐让外界熟知。未来,期待中国男排更多好的表现,赢下更多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3-0!中国男排躺赢一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