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连续两场3-2!国乒世界冠军苦战五局晋级,险胜非洲选手会师队友

时间:2022-08-03 0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8月3日,乒乓球WTT突尼斯挑战赛继续进行,国乒世界冠军于子洋经历一番苦战,最终淘汰阿尔及利亚选手布洛斯,成功会师队友薛飞,两人争夺一个正赛席位,连续两场外战,于子洋都是3-2险胜,虽然综合实力占据优势,但是临场发挥起伏较大,赢得非常艰难。

于子洋曾经是最年轻的公开赛男单冠军,16岁时就战胜水谷隼,夺得男单冠军,后来随队参加大赛,成为团体世界冠军,不过近些年他的成绩一般,虽然教练组提供很多机会,但于子洋都没能把握住,经常是重在参与,很难坚持到最后,这次他也希望能打出水平证明自己。

因为世界排名较低,于子洋需要参加三场资格赛,第一轮对阵德国选手孟凡博,于子洋1-2落后连赢两局,最终3-2逆转孟凡博,决胜局轰出11-3,第二轮对阵阿尔及利亚选手布洛斯,后者的世界排名只有214位,以往没有什么成绩,基本就是资格赛出局,双方不在一个级别。

面对不熟悉的对手,国乒部分队员缺乏临场应变的能力,心态容易出现起伏,影响到临场发挥,连续两轮于子洋都出现这种情况,第一局于子洋慢热,无谓失误偏多,布洛斯拉开分差,轰出11-6先拔头筹,第二局于子洋积极调整,他通过提升单板质量,以11-8扳平比分。

第三局于子洋领先再次掉线,布洛斯抓住机会,在局末连续得分,以11-8扳回一局,随后于子洋加强攻势,直接轰出11-3还以颜色,决胜局于子洋落后使用暂停,紧接着追至6平,布洛斯还是个人能力有限,很多机会球都没有把握住,于子洋做到稳扎稳打,以11-7锁定胜利。

最终于子洋3-2险胜布洛斯,还是1-2落后连赢两局,艰难晋级下一轮,薛飞3-0横扫斯洛伐克老将皮斯特耶,于子洋会师薛飞,两位国乒队员争夺正赛席位,薛飞是直板名将,曾经夺得世青赛男单冠军,被看好是许昕的接班人,在队内同样打法的选手,他也是仅次于赵子豪。

从徐瑛彬输给波多黎各选手阿法纳多尔,到于子洋险胜阿尔及利亚选手布洛斯,就在这段时间,有越来越多外协会选手取得成绩,在跟国乒队员的比赛中打出高水平,确实值得警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乒世界冠军(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