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决赛11局6胜!斯诺克新赛事下月开杆,火箭或退赛,中国3人登场!

时间:2022-09-10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上旬,本赛季斯诺克新赛事将开杆,本场邀请赛奖金丰厚,堪比冠中冠。中国军团3人登场,除了赵心童具备一定战力,其余2人很可能首轮出局,冠军或在世界排名TOP5之间产生。

香港大师赛停办多年,本赛季强势回归,这也是时隔3年,中国首次举办斯诺克大赛。本届赛事将于10月6日打响,首轮比赛采取9局5胜制,半决赛和决赛均是11局6胜制,期间还会穿插国内外球手的表演赛。

该赛事阵容强大,世界前6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罗伯逊、希金斯和赵心童均受邀参赛,除了中国火箭,其余5人全部拿过世界冠军。傅家俊和吴安仪2大本土选手也将出场,2人本赛季均只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要想爆冷顶尖高手基本不可能。

出场费2.2万英镑,4强3.5万英镑,亚军4.5万英镑,冠军10万英镑,香港大师赛的奖金非常吸引人。但奥沙利文近期饱受肩伤困扰,已经错过欧洲大师赛,复出时间待定,有可能退出香港大师赛,失约与吴安仪的性别大战。赵心童首轮对决赵心童凶多吉少,中国90后的最大问题是进攻过于依赖手感,一旦陷入僵局就难以打破局面,围球、走位、防守更是不如大师级选手。要想解锁邀请赛首冠,赵心童任重道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诺克新赛事下月开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