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1到2-2!世界第8踢疯了,43年11场不败,莱万4场1球期待爆发

时间:2022-09-22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级D组一场焦点战,波兰队主场迎战荷兰队。赛前,荷兰队积10分排名小组第1,橙衣军团已经提前出线。波兰队积4分排名小组第3,他们能否出线还得看比利时队给不给面子。当然,波兰队面对荷兰队并没有太大的胜算,因为他们已经遭遇11场不胜,且43年没赢过橙衣军团。此役,莱万期待爆发,巴萨前锋目前仅有1球入账,与射手榜第一的哈兰德有4球之差。

前4场欧国联比赛,荷兰队3胜1平未尝败绩。波兰队1胜1平2负落后比利时队3分,他们唯一战胜的球队是实力最弱的威尔士队。两队此前12场交锋,波兰队仅赢过一场比赛,随后便是惨痛的11场不胜。自1979年1-1战平波兰队之后,荷兰队43年内再也没有输给过这个对手,上一轮交锋两队依旧战平,比分为2-2,不过此前他们取得了一波5连胜。

两队近期状态也是天差地别。荷兰队各项赛事已经取得13场不败,而波兰队近3场比赛没能取胜。世界排名方面,荷兰队排名世界第8,波兰队排名世界第26。身价方面,荷兰队总身价达到5.4亿欧元,队内身价最高的是7000万的德里赫特。波兰队全队总身价为2.6亿欧元,莱万4500万欧元排名队内第一。

毫无疑问,莱万是本场比赛的关注焦点。巴萨前锋在俱乐部无所不能,但在国家队却非常地低迷。4场欧国联下来,莱万仅为波兰队打进1球,但那场比赛最终1-6惨败给了比利时。在欧国联的射手榜上,莱万已经排到了第49位,比他进球多的球员多达48人。如今,莱万是西甲和欧冠射手榜第一人,但他也要在国家队证明自己。

欧国联虽然不是紧要的赛事,但对于荷兰队和波兰队而言,这却是世界杯之前最好的“练兵赛事”。卡塔尔世界杯临近,荷兰队和波兰队都需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完成磨合,及时发现队内的问题。当然,如果能够进入淘汰赛阶段那是最好不过,但对于波兰队和莱万而言,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作为无冕之王,荷兰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橙衣军团近来状态火爆,尤其是他们的进攻能力非常不错,近4场打进了11球。虽然欧国联比不上欧洲杯和世界杯,但能够欣赏一场进球大战,这对于球迷来说也是一种享受。延续43年不败,还是打破11场不胜的尴尬,荷兰队和波兰队将给出最终的答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万4场1球期待爆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