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克罗斯接班人?媒体列出4大候选!身价最高9000万,最低仅1000万

时间:2022-09-24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卡塞米罗加盟曼联之后,皇马正式进入了“后典礼中场”时代。虽然莫德里奇与克罗斯仍老当益壮,但“接班人”这个词仍旧频繁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是的,人们总是热衷于谈论“接班人”的话题,特别是那些给球队带来过辉煌岁月的功勋老将。因为他们的离开很可能意味着一次动荡,或大或小全看所谓的“接班人”。

  谈过莫德里奇之后,媒体又开始谈论克罗斯。稍早前,《世界体育报》为皇马列出了4名克罗斯接班人的候选人,之前反复提及的贝林厄姆赫然在列。

  过去一段时间,贝林厄姆频频与欧洲豪门传绯闻。从之前多名多特前辈的发展轨迹来看,他明夏离开的可能性的确很大。尽管只有19岁,但他已经在多特踢了2个赛季主力了,表现也稳步提升,目前的身价已高达9000万欧元。

  贝林厄姆年纪轻轻就展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作为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他拥有出色的盘带技术与大局观,双脚能力均衡,能够快速持球推进,为队友创造机会。在攻转守阶段,他的反抢意识出色,而且防守很有侵略性。他的体能充沛,奔跑能力强,也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在这个年龄段,贝林厄姆绝对是最顶尖的存在。

  贝林厄姆的天赋与实力有目共睹,但皇马想要得手并不容易。首先是竞争者众多,包括曼联、利物浦、曼城在内的英超豪门都希望将其带回英超,特别是利物浦。克洛普曾经公开表达过对贝林厄姆的欣赏,加上利物浦中场也存在更新换代的需求;

  其次,多特的要价太高,达到了1.5亿欧元。很显然,这个标价是针对英超豪门的,其中肯定包含了所谓“户口本”的因素。所以,皇马不太可能与英超豪门凑热闹。

  第2位是国米中场巴雷拉。与贝林厄姆相比,巴雷拉是妥妥的即战力,他已经在国米效力了3年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技术能力已经成熟开始步入巅峰。目前的身价为7000万,如果皇马的报价能打动国米,交易是可行的。

  第3位是纽卡斯尔的吉马良斯。这名巴西中场今年冬窗才加盟纽卡,目前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对于不缺钱的大纽卡来说,不存在出售核心球员的可能性。

  所以,最有可能的是最后一个,目前效力于弗拉门戈的若昂-戈麦斯,他的身价仅为1000万欧元。若昂-戈麦斯目前已经成为了欧洲众豪门眼中的“香馍馍”,包括皇马、利物浦、曼联、马竞、多特和AC米兰在内的球队均对其有意。

  但最近有媒体报道过,若昂-戈麦斯很接近加盟皇马,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不过,若昂-戈麦斯被称为“新卡塞米罗”,他更像是“胖虎”的接班人,而非接班克罗斯。若昂-戈麦斯与卡塞米罗类似,身体素质出色,防守能力很强,防守覆盖面积大,而且在进攻端也有不俗的输出。

  不过说实话,我们一直在谈论“XXX接班人”,但每一名球员的技术特点都是不同的。就像巴萨一样,这么多年一直在喊“哈维接班人”、“伊涅斯塔接班人”以及“布斯克茨接班人”,但这些球员是独一无二的,哪里那么容易接班?

  同理,“典礼中场”也是不可替代的。在他们真正成名之前也被描述成某某的接班人,但最终他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皇马目前的年轻中场能力其实都不错,卡马文加、琼阿梅尼以及巴尔韦德,这些球员组合在一起,同样能够产生很强的化学反应。

  所以,克罗斯以及莫德里奇离开之后,皇马必定会引进新鲜血液。但不会以某一名球员的标准来寻找所谓的“接班人”,而是根据球队的需求来引援。这些年轻球员不是来接班具体某一名球员的,而是来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写下自己的故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罗斯接班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