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知道|法国0-2丹麦 姆巴佩遭质疑 龚翔宇伤情引人担忧

时间:2022-09-26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欧国联A1组大结局:法国1分优势保级!克罗地亚首次晋级决赛圈

欧国联A1组第6轮结束,法国0-2负于丹麦,以1分优势惊险保级!而战胜奥地利的克罗地亚则第一次进入决赛圈,同时送前者降级。

欧国联A4组大结局:荷兰双杀比利时晋级决赛圈!威尔士降级

欧国联A4组第6轮结束,荷兰1-0击败比利时,晋级决赛圈!威尔士0-1负于波兰,降入B级。

手机被摔球迷的母亲:C罗没付修手机的钱!他说自己根本没做错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被C罗摔掉手机的埃弗顿球迷的母亲莎拉-凯利接受采访,表示C罗根本没有诚意!

足球战报

卫冕冠军末轮惊险保级!欧国联:法国爆冷0-2丹麦 姆巴佩屡失良机

欧国联A级A组最后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法国男足0-2爆冷输给丹麦。上半场,多尔贝里铲射破门,奥尔森再下一城。下半场,姆巴佩屡次获得良机均错失。由于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克罗地亚战胜奥地利,最终法国男足1分优势力压奥地利排名小组第3惊险保级,奥地利遗憾降级,该组出线的球队为克罗地亚队。

欧国联4强诞生2席!荷兰1-0出线,头号伪强队诞生:前世界第1倒下

欧国联A4组第6轮结束一场焦点战,比利时男足客场0-1输球,目送荷兰男足出线。比利时男足此前长期排名世界第一,现在排名世界第二,还是头号伪强队,遇到强队直接掉链子,冲击世界杯没有太大希望。

0-1!FIFA第19倒下,49年耻辱诞生,莱万送贝尔降级,荷兰出线

欧国联A4组第6轮结束一场比赛,威尔士男足主场主场0-1输球,最终积1分垫底降级,波兰男足取胜之后惊险保级成功,莱万目送贝尔降入下赛季欧国联B级。

欧国联-莫德里奇破门洛夫伦建功 克罗地亚3-1奥地利晋级半决赛

2022-2023赛季欧国联A1组第6轮展开角逐,克罗地亚客场对阵奥地利。最终克罗地亚3-1击败奥地利。本小组比赛全部结束,克罗地亚以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奥地利排名榜尾降入B级。

欧国联4强已定两席!4队争2名额:C罗率葡萄牙末轮打平西班牙即出线

欧国联结束了A组和D组最后1轮的角逐。最终,克罗地亚和荷兰率先拿到小组第1,晋级欧国联4强。葡萄牙和匈牙利打平即可出线。

欧国联精彩1夜!荷兰克罗地亚晋级 法国输球保级 威尔士奥地利降级

欧国联A1和A4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荷兰和丹麦晋级决赛圈,奥地利和威尔士则降入B级。

姆巴佩太尴尬!单刀不进+踩球车摔倒 再遭批评:世界杯难当核心

欧国联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0-2不敌丹麦,所幸奥地利输给了克罗地亚,才以1分优势惊险保级,而姆巴佩的表现令人失望。

伪德国足球教父?64岁曼联弃帅率队欧国联降级!5场不胜创11年新耻

欧国联A1组第6轮一场焦点战中,奥地利主场1-3被克罗地亚逆转,6战仅积4分的他们,排名小组垫底遗憾降级。而在奥地利降级后,该队的德国籍主帅朗尼克也创造了一个耻辱的纪录。

双赢交易?曝利物浦巴萨冬窗酿轰动转会!巴西荷兰国脚射手互换东家

来自西班牙知名媒体《每日体育报》的透露,欧洲两大豪门巴萨和利物浦计划在冬窗酝酿一笔轰动的互换交易。巴萨计划将荷兰国脚德佩送去利物浦,以换取巴西射手菲尔米诺在同一时间登陆诺坎普。

篮球早报

湖人官宣裁掉1人!训练营大名单缩减至18人 为后续引援做准备?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裁掉前锋小法比安-怀特,湖人大名单缩减至18人,佩总为后续引援操作提前腾位置吗?

太阳官宣与克劳德达成不出场协议 预计很快被送走 热火成潜在下家

据名记Shams报道,太阳队和队内球星克劳德达成不参加训练营协议,并将很快寻求交易,这也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已经走到了尽头。随后,太阳队官方发布声明证实!

字母哥称库里才是最强球员 直言勇士夺冠令他嫉妒 欧洲杯比NBA难打

雄鹿队举办了新赛季的媒体见面日,当家球星字母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之旅,并非常谦虚的表示库里才是目前NBA最强球员。在谈到新赛季目标时,字母哥毫不掩饰再次争冠的野心。

乌度卡出轨更多细节曝光:女方丈夫最初通过门铃监控发现问题

据权威娱乐媒体《晚间娱乐》记者Kevin Frazier报道,凯尔特人主帅乌度卡出轨的更多细节曝光,多位消息人士证实,乌度卡和绿军女员工的不正当关系,最初是由女方丈夫发现的,当时,他从家中的门铃摄像监控中无意听到了一段私人对话。

雄鹿2年620万续约沃拉 GM透露两大伤员情况 众将难忘被凯尔特人淘汰

雄鹿队举办了媒体见面日,球队总经理乔-霍斯特、主帅布登霍尔泽、以字母哥为首的众星全部参加。众人纷纷谈到了上赛季的失利,以及对于新赛季的展望。

安东尼下家最新赔率出炉:太阳居首篮网勇士在列 回湖人几乎无望

湖人随队记者Ryan Ward晒出老将安东尼的最新下家赔率,其中太阳队高居第一,热火、雄鹿等强队的名字赫然在列,勇士队排名第7位,而湖人队不在前8之列。

综合早报

中国女排世锦赛开门红 龚翔宇伤情让人担忧

中阿之战结束之际,从镜头前一瘸一拐走过的龚翔宇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比较一致的观点是:龚翔宇能否尽快康复,将直接决定中国女排在今年的世锦赛究竟能够走多远。

女排世锦赛首轮综述:4大豪门3-0,爆出大冷门,得分王来自亚洲

随着塞尔维亚女排3-0击败加拿大女排,参加本届女排世锦赛的24支球队全部完成亮相,首轮12场比赛全部打完。包括意大利、美国、中国、塞尔维亚在内的4大传统豪门均以3-0获胜,另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巴西以3-1过关。首轮还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亚洲的泰国女排3-2击败土耳其,查楚昂拿下33分,成为小组赛首轮得分最多的球员。

女排世锦赛26日赛程一览!四大夺冠热门争连胜,中国女排休战

中国女排在上个比赛日3-0战胜阿根廷之后,将休战一天,下个比赛日对阵哥伦比亚。龚翔宇首轮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她的伤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女排球迷的心。希望龚翔宇能尽快康复,早日回归赛场。

4-8到13-8!冠军诞生:奇迹大逆转,费德勒忍住没哭,历史被改写

2022年拉沃尔杯落下了大幕,世界队完成了奇迹大逆转,在总比分4-8落后的情况下,索克/阿利亚西姆2-1惊险逆转贝雷蒂尼/穆雷,阿利亚西姆2-0零封德约科维奇,蒂亚弗挽救4个赛点2-1逆转西西帕斯,世界队连赢三场+连得9分,总比分13-8,世界队首夺拉沃尔杯冠军,这个夜晚,历史被改写了!

再见传奇!14位世界冠军无缘成都世乒赛,上届比赛时仍有参加

2022年成都世乒赛即将在9月30日拉开帷幕,让许多球迷感到遗憾的是,曾在上届比赛中亮相的14位世界冠军已经确定无缘参加本次的对决,其中有些人是在队内竞争中落选、但尚未离开赛场,但也有人是已经退役,彻底不打了。

罗伯逊和旺哈鲁泰斩获赛季首冠!塞尔比梦碎决赛无缘打破16个月冠军荒!

斯诺克世界混双赛决赛中,塞尔比和肯纳迎战罗伯逊和旺哈鲁泰争夺冠军奖杯。罗伯逊打出单杆69分、67分和神准表现以及与旺哈鲁泰的出色配合以4-2击败单杆轰出107分的塞尔比和肯纳组合夺得首届世界混双赛的冠军奖杯。

重要赛事预告

09:30 女篮世界杯 比利时VS波黑

11:30 女篮世界杯 塞尔维亚VS马里

12:00 女篮世界杯 韩国VS美国

14:00 女篮世界杯 法国VS日本

15:30 女篮世界杯 中国VS波多黎各

18:30 女篮世界杯 加拿大VS澳大利亚

次日

02:45 欧国联 匈牙利VS意大利

02:45 欧国联 英格兰VS德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育早知道(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