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刘国梁现身!率国乒5大王牌入住酒店,日本队一旁围观秒变粉丝

时间:2022-09-29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9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举行了开幕仪式,陈梦和雨果·卡尔德拉诺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与此同时,国乒正式入住世乒赛官方指定的酒店,刘国梁亲自率领国乒5大王牌樊振东、马龙、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进入酒店。日本队部分选手也在酒店大堂内,看到国乒球员出现,他们秒变粉丝,一直注视着樊振东、马龙等国乒队员。

世乒赛开始前一天,国乒很忙碌,首先是按时训练,其次是入住官方指定的酒店,第三就是部分运动员参加开幕式。虽然比赛马上就要开打,但是国乒的训练节奏没有变化,仍然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女乒主教练李隼在现场指导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主力球员,几位主管教练也会随时指出球员在训练中存在的问题。

男队这边以对抗赛为主,先是樊振东和梁靖崑打对抗赛,马龙在场边担任记分员。随后,梁靖崑又和王楚钦进行实战对抗,马龙仍然担任记分员,樊振东和林高远则在一旁观看,国乒5大主力齐聚在一张球台旁,气场确实很强大。团体赛就要团结协作,每一位登场的球员都要力争胜利,这样才能速战速决。

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国乒全队入住世乒赛官方指定的酒店,先是李隼带着女队入住酒店,除了参加世乒赛的主力选手,还有何卓佳、蒯曼、范思琦等陪练球员也出现在酒店大堂。每次团体世乒赛只有10人参加,但是背后有很多球员在默默付出,每一个冠军都有他们的一份功劳。

接着,刘国梁也出现在了酒店大堂,他亲自率领男乒5大主力樊振东、马龙、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入住酒店。国乒男队气场更加强大,进入酒店大堂就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我们注意到,日本男队部分球员和教练也在酒店大堂,他们在一旁注视着国乒球员,脸上带着笑容,就像是粉丝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当樊振东从他们身旁经过时,几位日本选手就像是要冲上去索要签名一样,这就是国乒的影响力,咱们用实力征服所有对手。

下午的开幕式,陈梦和雨果·卡尔德拉诺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陈梦看起来有些紧张。刘国梁也在开幕式现场,他还抱起了冠军奖杯,斯韦思林杯和考比伦杯闪着耀眼的光芒。这一次,国乒在家门口比赛,当然要拼尽全力,把奖杯留在中国。正赛即将打响,祝国乒一切顺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刘国梁现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